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品味由你决定 林肯MKZ对比雷克萨斯ES

品味由你决定 林肯MKZ对比雷克萨斯ES

2016-07-19 05:0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品味由你决定 林肯MKZ对比雷克萨斯ES-图1

之前没有一点美国味的林肯MKZ随着这次小改款的上市,让豪华中级车市场又多了一款更具个性车型。新的前脸设计也变得更加大气,很有老美国车的强大气场和尊贵感。在4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直面竞争同样是主打个性与豪华的雷克萨斯ES。那么,林肯MKZ与雷克萨斯ES这两款对路的豪华品牌的中坚力量,谁的表现会更好呢,谁又能更讨消费者喜爱呢,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

品味由你决定 林肯MKZ对比雷克萨斯ES-图1

外观对比

品味由你决定 林肯MKZ对比雷克萨斯ES-图2

品味由你决定 林肯MKZ对比雷克萨斯ES-图3

品味由你决定 林肯MKZ对比雷克萨斯ES-图4

品味由你决定 林肯MKZ对比雷克萨斯ES-图5

品味由你决定 林肯MKZ对比雷克萨斯ES-图6

品味由你决定 林肯MKZ对比雷克萨斯ES-图7

可以看得出来此次该款后的林肯MKZ,开始专门营造上一代没有的纯正老式美国味,巨大的镀铬隔栅,方正的头灯都很符合我们心目中美式豪华的印象。实际效果也要比该款前更加具有魄力和气场。可以说改款改的很成功,ES则更加年轻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