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中华全新紧凑型车年内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

中华全新紧凑型车年内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

2016-07-16 21:3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根据华晨中华2016年-2018年产品规划,今年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车产品中华H3,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预计新车上市后将成为现款中华H330的换代产品。网上车市获得一组中华H3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中华家族式前脸,整体造型动感。内饰的设计酷似奔驰。

中华全新紧凑型车年内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图1

中华全新紧凑型车年内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图2

中华全新紧凑型车年内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图3

新车中控面板与奔驰的设计有几分相似,中控屏位于最上方,并采用悬浮式的设计,控制区域采用大面积银色饰板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一键启动等功能。

中华全新紧凑型车年内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图4

中华全新紧凑型车年内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图5

中华H3正中央的车标将三横幅式黑色进气格栅一分为二,周边搭配有镀铬装饰。前大灯内部配有透镜,并加入了灯眉的设计。下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以及条形LED日间行车灯,黑色“V”型下进气口与两侧雾灯区域连为一体。相比H330更加年轻、时尚。中华H3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的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圆润。

中华全新紧凑型车年内上市 内饰酷似奔驰-图6

在后尾箱盖右侧贴有1.5T标识,表明其搭载的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动变速箱。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尺寸为4640*1790*1445mm,轴距为2660mm。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逸动等车型展开竞争,与对手相比,中华H3在车身长度上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