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新能源规划推3款新车 体验店将开业

北汽新能源规划推3款新车 体验店将开业

2016-07-16 11:4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在顺利投放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X200和首款A级纯电动轿车EU260之后,北汽新能源的产品矩阵愈加丰富。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在今年上半年公司销量同比增长142%强势表现的基础上,北汽新能源还将在今年年底前至少推出3款新车,以冲击7万辆的销量目标。此外,建立在三里屯奔驰体验店Mercedes me旁边的北汽北汽新能源ARCFOX 体验中心也将迎来开业。

北汽新能源规划推3款新车 体验店将开业-图1

北汽新能源规划推3款新车 体验店将开业-图2

北汽新能源2016年下半年新车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国民电动车 A00级轿车 10月
ARCFOX-1 A00级SUV 11月广州车展(预售)
EH300 C级轿车 第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按计划,今年10月份,主要面向国内三、四线市场的“国民电动车”将迎来上市,而走私人定制路线的个性化小车ARCFOX-1预计将在11月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正式推向市场或许要等到2017年初。以绅宝D80作为开发蓝本的EH300旗舰级纯电动轿车,日后将主要作为政府用车,有望于今年年底实现投放。

北汽新能源规划推3款新车 体验店将开业-图1

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斌曾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主打低价市场的‘国民电动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在200公里左右。”根据此前消息,这款全新纯电动车的大致价格区间为5-6万元,其将努力实现不靠地方补贴对国内市场的全覆盖。

北汽新能源规划推3款新车 体验店将开业-图3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北汽新能源ARCFOX 三里屯体验中心将正式开业。对于这家体验中心,相关人士告诉网上车市记者:“这个国内首个纯电动汽车的超级体验中心将以未来前瞻科技的体验为特色,让消费者更多了解纯电动出行时代的生活方式”。(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