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全新入门级SUV将国产 竞争福特翼博

本田全新入门级SUV将国产 竞争福特翼博

2016-07-18 06:32: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本田目前在华已经推出三款SUV车型,分别为CR-V、XR-V和缤智。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本田全新小型SUV假想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本田汽车在华注册了“WR-V”商标。新车基于飞度打造,有望在华国产。WR-V外观上与现款飞度有几分相似,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与飞度相同的1.5L发动机,上市后将于福特翼博等车型展开竞争。

本田全新入门级SUV将国产 竞争福特翼博-图1

本田全新入门级SUV将国产 竞争福特翼博-图1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本田WR-V前脸采用本田家族化的单横幅设计,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周边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进气口造型为梯形的设计,两侧配有圆形雾灯以及银色下护板,对车辆起到一定的保护。新车前脸整体造型与现款飞度十分相似,仅在格栅尺寸上有明显的调整。

本田全新入门级SUV将引入 竞争福特翼博-图3

新车尾部同样配有银色下护板,与车头的护板相呼应。尾灯组为不规则的设计,尾箱盖上两条线条连接两侧尾灯。相比飞度,新车尾部线条更加简洁一些,并且将飞度尾箱上的反光板移至保险杠处,新车顶部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本田WR-V轴距预计将介于飞度2530mm和XR-V的2610mm之间。

本田全新入门级SUV将引入 竞争福特翼博-图4

本田全新入门级SUV将引入 竞争福特翼博-图5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飞度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翼博、别克昂科拉等同级别SUV展开竞争。其中福特翼博同样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比,本田WR-V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输出上全面超越。(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