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A60等新车将密集推出 淡季销量增15%

江淮A60等新车将密集推出 淡季销量增15%

2016-07-15 18:17: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据江淮汽车最新发布的产销数据,今年上半年旗下乘用车累计销量为185,19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09%。对于公司乘用车产品的部署计划,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告诉网上车市记者:今年上半年没有新的产品,但仍然时间过半、销量过半,根据车市下半年放量增长的规律,同时进入新车型上市高峰,完成全年销量目标胜券在握。在下半年上市新车中,A60将是江淮第一款D级旗舰车型,与东风A9、广汽传祺GA8、一汽红旗、上汽荣威950、北汽绅宝D80在同在一个市场区间,但造型更加潮流锋锐、大气夺目。

江淮A60等新车将密集推出 淡季销量增15%-图1

江淮前6月销量增2成 下半年新车密集上市-图2

江淮前6月销量增2成 下半年新车密集上市-图3

江淮汽车旗下SUV车型今年前6个月累计销量为143,781辆,同比增幅30.09%。同时,受益于iEV5的热销,江淮纯电动乘用车上半年累计销售9,720辆,同比分别大增261.07%。

江淮汽车2016年下半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瑞风M3宜家版 MPV 7月23日
瑞风S3-III代 A0级SUV 第三季度(预计)
瑞风S2-II代
iEV6E 纯电动A00级轿车
瑞风A60 B+级轿车(官方定义为D级) 10月
全新车型 暂未公布 年底(预计)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按照规划,江淮全新MPV瑞风M3宜家版已确定于本月23日发布,微型纯电动车江淮iEV6E则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同时两款走量产品瑞风S2、瑞风S3也有望在近期迎来改款升级。第四季度,旗舰轿车瑞风A60和一款全新车型将投放市场。对于瑞风A60来说,上市后不仅将填补江淮在高端车细分市场的空白,还将通过应用全新品牌Logo开启江淮乘用车新的时代。

江淮前6月销量增2成 下半年新车密集上市-图4

瑞风A60采用了“宝瓶口”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与运动化前包围。动力方面,瑞风A6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从瑞风A60 4995*1865*1503mm的车身长宽高以及2915mm的轴距数据来看,这款车的后排乘坐空间将优于大多数的自主品牌同级对手,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