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一汽奔腾全新B50上市,售8.18-11.78万

一汽奔腾全新B50上市,售8.18-11.78万

2016-07-15 15:15: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我们获悉,一汽奔腾全新B50于今日(7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L和1.4T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售8.18-11.78万元。

一汽奔腾全新B50上市,售8.18-11.78万-图1

奔腾全新B50采用了奔腾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在进气格栅中央采用了三条镀铬装饰条,使得车头看起来层次感更加分明。与 前格栅相连的前灯组为长条状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从而使车头的整体观感更加激进。轴距方面,新车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0mm, 达到2725mm。

一汽奔腾全新B50上市,售8.18-11.78万-图2

一汽奔腾全新B50上市,售8.18-11.78万-图3

内饰部分,奔腾全新B50内饰采用黑色皮革座椅,辅以红色缝线,中控台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平滑舒展。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突出年轻元素。新车内饰在延续家族式风格的同时,看上去更加有档次。

一汽奔腾全新B50上市,售8.18-11.78万-图4

动力方面,奔腾全新B50换装了全新的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5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 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行车电脑、方向盘高度调节、前排中央扶手以及USB音频接口等配置。部分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中控液晶屏、皮革座椅、驾驶席座椅六向电动 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以及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行车自动落锁以及超速警报等功能。部分高配车型还配有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和坡道辅助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