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全新科雷傲谍照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

雷诺全新科雷傲谍照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

2016-07-15 15:3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已正式上市,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科雷傲在今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向网上车市表示:“每年会保证有1-2款新车投放到市场”。科雷傲将于年内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车路试谍照,车身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从内饰的设计上来看,与此前展出的雷诺全新科雷傲完全相同。相比现款科雷傲新车的车身尺寸大幅加长。

雷诺全新科雷傲谍照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1

雷诺全新科雷傲谍照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2

雷诺全新科雷傲谍照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3

新车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光,车身尺寸相比现款大幅加长。内饰方面为简洁的风格,配有8.7英寸中控大屏,和少量功能按键,与现款车型相比,档次感和科技感均得到明显的提升。副驾驶前方和排挡杆周围采用镀铬饰条装饰。

雷诺全新科雷傲谍照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4

雷诺全新科雷傲谍照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5

全新科雷傲采用雷诺最新的设计语言。虽然车身覆盖厚重的伪装,但依然能看出前脸大面积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以及车头大尺寸的雷诺LOGO。前大灯组下方单独的灯带式LED日间行灯十分个性,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尾的造型相比现款更加丰满,增加了车尾的厚重感。

雷诺全新科雷傲谍照曝光 车身大幅加长-图6

新车与日产新一代奇骏共享平台,动力方面预计与奇骏相同,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大众途观等车型展开竞争,动力输出方面峰值扭矩超本田CR-V搭载的2.0L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