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现车促销 购奔驰B级可享优惠3.5万元

现车促销 购奔驰B级可享优惠3.5万元

2016-07-16 0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现车促销 购奔驰B级可享优惠3.5万元-图1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新疆天汇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奔驰B级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奔驰B级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B1802016款 24.2 20.7 3.5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B级降价信息>>

奔驰(进口)  B

目 前在售的奔驰B级车型拥有最新的家族外衣,更加宽大的双横幅前进气格栅代替了老款车型上的三幅式设计,加大的尺寸与大量的镀铬装饰使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 美,菱形的前大灯内嵌入的LED日间行车灯,线条柔美极富动感。而车身侧面一路上扬的L形腰线也是新款B级车型,所津津乐道的一大设计亮点。

奔驰(进口)  B200 1.6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现款奔驰B级虽然是一款紧凑级旅行车,但是这丝毫不能掩盖其豪华运动的血统,黑色的运动内饰加上大量实木与镀铬装饰作为点缀,使其车内充满了豪华的气氛。

奔驰(进口)  B200 1.6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 力方面,现款奔驰B级共拥有1.6T、2.0T两款排量发动机共三种版本车型在售,其中入门级车型打在的是一台型号为M270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最大功率为9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25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档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B级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新疆天汇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天汇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
电话:0991-2800151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西北路887号鑫丰达高层综合楼1楼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