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新凌派将搭1.5T引擎 采用新思域平台

本田新凌派将搭1.5T引擎 采用新思域平台

2016-07-15 15:4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本田凌派在去年年底推出了小改款车型,这也是产品生命周期的最后一代。新一代凌派将采用与全新思域相同的平台打造。2016年本田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动力总成技术“SPORT TURBO(锐・T 动)”,其中1.5T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全新思域上。全新凌派也将搭载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田新凌派将搭1.5T引擎 采用新思域平台-图1

本田新凌派将搭1.5T引擎 采用新思域平台-图2

本田新凌派将搭1.5T引擎 采用新思域平台-图3

国家燃油排放标准日益严格,本田将推出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已经搭载在全新思域车型上。这台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VTC 、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到226Nm。在动力输出上已经超越现款凌派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排量的降低,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将会进一步提升。

本田新凌派将搭1.5T引擎 采用新思域平台-图1

凌派是本田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在研发阶段,设计团队不仅充分汲取了中国消费者的意见,在造型设计上还大量借鉴了中国元素。进气格栅借鉴龙牙的样子,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形似龙的鼻梁。思域外观的设计则更加偏向于国际化。两款车型同为紧凑型车,采用不同的设计风格,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本田新凌派将搭1.5T引擎 采用新思域平台-图5

全新凌派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展开竞争。大众朗逸有搭载1.4T发动机车型,与之相比,峰值扭矩低于朗逸的1.4T发动机,但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