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本田飞度郑州优惠0.6万元 店内现车有售

本田飞度郑州优惠0.6万元 店内现车有售

2016-07-15 09:32: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本田飞度郑州优惠0.6万元 店内现车有售-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智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4款飞度最高优惠0.6万元,店内有现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飞度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LX舒适型2014款 7.38 7.08 0.30 现车在售
1.5L CVTLX舒适型2014款 8.18 7.88 0.30 现车在售
1.5L CVTSE时尚型2014款 8.88 8.58 0.30 现车在售
1.5 CVTEX精英型2014款 9.88 9.58 0.30 现车在售
1.5 CVTEXLI领先型2014款 11.28 10.68 0.60 现车在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飞度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1.5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其前中网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质感很强,与前大灯融合的恰到好处。尾部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飞度的尾部略有倾斜的尾灯也很好的与尾部线条融为一体,造型非常精致。

广汽本田  1.5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变得精致简约,中控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功能强大且易于上手操作,触控方式的空调面板在同级车型中鲜有采用,而一键启动,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的加入更是让全新一代飞度在配置方面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广汽本田  1.5 CV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飞度暂时只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代号为L15B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飞度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4款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店内有现车。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南智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智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371-676411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11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