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丰田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 8月将上市

广汽丰田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 8月将上市

2016-07-15 10:46: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景浩   编辑:林垚   

自2006年引入以来,广汽丰田凯美瑞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50万辆。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今日在长春车展上首发。新车将推出普通版和双擎版共9款车型,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向网上车市表示:“新车将于8月中旬到店上市。”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外观进行小幅调整,配置方面有进一步提升。

广汽丰田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 8月将上市-图1

丰田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首发 8月将上市-图2

丰田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首发 8月将上市-图1

广汽丰田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 8月将上市-图2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前脸依旧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Keen Look”风格,中网采用横条格栅设计,镀铬条穿过两侧的大灯。外观方面主要的变化体现在细节之处,在进气格栅及尾部增加十周年限量版的专属标识。门边及前后保险杠也会增加新的镀铬装饰,使整车的造型更为稳重。而新车也会增加新的配色,轮圈方面将会采用全新的Hi-Gloss熏黑铝合金轮毂。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2015款凯美瑞配置对比
车型名称 凯美瑞10周年版 凯美瑞
下进气格栅加饰 -
侧进气口加饰 -
后保险杠加饰 -
门边镀铬饰条 -
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
AHB(自动远近光灯) -
注:标准装备   选配装备    -不提供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丰田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 8月将上市-图3

新车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很多大的更改,主要的变化在配置上。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高配车型搭载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HB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LED大灯、Nanoe纳米负粒子车内氧吧等豪华装备,并新增墨晶黑、琥珀棕两款外观色供消费者选择。

丰田凯美瑞10周年版上市 售万-图1

丰田凯美瑞10周年版上市 售万-图2

动力系统方面,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配备,将会搭载2.0L双喷射系统直喷发动机和2.5L ACIS智能谐波增压发动机,2.5L车型油耗从百公里7.8L降低到7.0L,降幅超过10%;2.0L车型则从百公里7.0L降低到6.7L。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响应速度快,0.5秒即可重新启动。传动系统方面,仍将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帕萨特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5日 长春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