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迈腾-参配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5.5L

全新迈腾-参配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5.5L

2016-07-15 09:3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已经确定于本月27日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近段时间以来受关注度很高,不久前一汽-大众公布了其预售价格。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迈腾的参数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1.4T、1.8T和2.0T三种动力的9款车型,其中1.4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

全新迈腾-参配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5.5L-图1

全新迈腾-参配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5.5L-图2

全新迈腾-参配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5.5L-图3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官方预售价格
动力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1.4T 280TSI DSG 舒适型 20.29
280TSI DSG 领先型 21.49
1.8T 330TSI DSG 舒适型 21.59
330TSI DSG 领先型 22.69
330TSI DSG 豪华型 24.39
330TSI DSG 尊贵型 27.09
2.0T 380TSI DSG 豪华型 25.89
380TSI DSG 尊贵型 28.59
380TSI DSG 旗舰型 32.8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迈腾全系标配8探头泊车雷达、全方位6安全气囊、全LED尾灯、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全功能ESP车身稳定系统、SSR 2.0发动机启停以及能量回收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相比现款车型有很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在售的迈腾7款车型,全新一代迈腾增加了280T领先型与330TSI 尊贵型两款车型,不仅丰富了迈腾产品系列,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化的选择。

全新迈腾-参配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5.5L-图1

配合全系标配的SSR 2.0第二代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技术,以及MQB带来的整车轻量化,全系油耗比上一代平均降低20%-25%左右。其中,1.4TS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5L,创B级车新低。

全新迈腾-参配曝光 百公里油耗低至5.5L-图4

视觉效果上,全新迈腾变得更宽、更矮,气势也变得更像豪华车。这一代国产B8L要在海外版的基础上车长增加了80mm,比现款的迈腾的轴距增加了59mm,轴距已经达到2871mm的水准,几乎已经堪比C级别轿车了。与此同时,它还利用最新的减重措施将车身重量较上一代车型减轻了85kg。(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