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新小型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大众POLO

丰田新小型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大众POLO

2016-07-14 18:21: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汽车圈近几年掀起跨界风潮,汽车企业不仅将SUV朝着跨界化的方向发展,轿车跨界也越来越常见。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丰田汽车在华注册了商标“Etios Cross”商标。Etios是丰田专为新兴市场推出的小型车,已在印度、巴西等地销售。丰田目前正在华推进小型车战略,Etios Cross有望在华国产,上市后将与大众POLO Cross展开竞争。

丰田新小型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大众POLO-图1

丰田新小型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大众POLO-图2

丰田新小型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大众POLO-图1

“Etios Cross”是以两厢版Etios为基础打造的车型。车头采用了丰田大嘴式设计,四周被黑塑料包裹,从各角度都透出狂野的气息。此前,Etios Cross申报图已在国内曝光,与海外在售的车型相同。海外在售的Etios Cross轴距为2460mm,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734mm、1553mm。

丰田新小型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大众POLO-图2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 Etios Cross搭载一台1.5升汽油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在华国产后有望搭载与威驰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79kW;峰值扭矩为123Nm和140Nm。传动部分有望匹配5MT和CVT变速箱。

丰田新小型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大众POLO-图3

目前市场上小型跨界车并不少见,POLO Corss会是丰田这台小型跨界车的最大竞争对手。在小型车战略的推动下,丰田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为592,100辆,同比上涨了15.5%。新车的推出不仅强化丰田在华小型车的产品中阵容,也将填补其下小型跨界车市场的空白。(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