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长安CS35限时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长安CS35限时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7-14 12:49: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欧阳震宇   

长安CS35限时优惠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裕祥隆长安汽车4S店获悉,长安CS35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3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长安CS35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长安CS35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7-14 - 2016-8-13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自动豪华型国V2016款 9.39 9.09 0.30 现车销售
1.6L自动尊贵型国V2016款 9.89 9.59 0.30 现车销售
1.5T手动运动型2016款 9.19 8.89 0.30 现车销售
1.5T手动豪华运动型2016款 9.69 9.3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长安CS3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CS3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长安CS35车型介绍:

长安乘用车  1.5T

外观方面:

新款长安CS35尾部采用了更大的雾灯并有镀铬装饰包围。1.5T车型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右下角有TURBO标示。新车前脸采用尺寸更大的格栅,搭配熏黑式大灯、新造型的雾灯,整体效果更佳。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配备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车窗镀铬饰条、前后驻车雷达和车顶行李架等,并依据具体型号提供16/17。

长安乘用车  1.5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

长安CS35车内装载的是“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经过全新升级,最重要的改进是增加了“百度Carlife”功能,这是一个和Carplay接近的软件系统,功能类型,通过USB线与手机连接,以把手机的内容映射到车载系统上,来提升操作便利性。

长安乘用车  1.5T

动力方面:

长安CS35车型将提供1.5T及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

编辑点评:

SUV的热潮为自主品牌带来了突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向于购买SUV车型。并且,消费者对SUV的需求已经从紧凑级SUV蔓延到了小型SUV市场。长安CS35算是较早进入这一领域的车型,基本见证了消费者对小型SUV从认知到认可的过程。近期,长安CS35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3000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市裕祥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S)  
惠州市裕祥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S)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 0752-2852171  
地址:惠州市江北惠搏沿江路金山汽车城B1商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风行CM7促销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图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