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阿特兹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1.2万元

阿特兹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1.2万元

2016-07-15 03: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阿特兹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1.2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一汽马自达海南优之杰4S店获悉,阿特兹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1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阿特兹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蓝天时尚版2015款 17.98 17.98 暂无优惠  
2.0L蓝天豪华版2015款 18.88 18.88 暂无优惠  
2.0L蓝天尊贵版2015款 20.5799 20.58 暂无优惠  
2.5L蓝天运动版2015款 19.98 19.98 暂无优惠  
2.5L蓝天尊崇版2015款 21.5799 21.58 暂无优惠  
2.5L蓝天至尊版2015款 23.98 23.9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阿特兹优惠高达12000元

查看更多马自达6 阿特兹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阿特兹车型介绍: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原汁原味的保留了马自达ATENZA进口版本的原貌,充分体现了马自达全新的“魂动”设计主题。全车犹如一头蓄势待发,扑向猎物的矫健猎豹,外观极为激进,处处充溢着美感与力量感。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一代马自达6阿特兹,马自达6阿特兹采用与CX-5相似的内饰风格设计,大面积的使用软性材质,确实值得一赞,三联炮筒,提高你的驾驶欲,触屏式的导航,面板排版整齐,座位空间表现力不错,后备箱有430L,还有一键放倒键,整体配置还不错的。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阿特兹2.5L车型上装配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最大扭矩252N·m,数据上看似表现平平,但还是得益于创驰蓝天技术,它具有诸如13.0的高压缩比、4-2-1排气管等不少的亮点。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马自达6凭借流线型的时尚外观、技高一筹的操控性、强劲流畅的动力性、完备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领先同侪的性价比,始终占据着中高级车市场的价值王座,引领着细分市场的消费潮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