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众驰讴歌RDX现车销售 优惠2.1万

厦门众驰讴歌RDX现车销售 优惠2.1万

2016-07-14 11:0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的编辑从厦门众驰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到店选购讴歌RDX车型,全系最高可享3万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讴歌RDX厦门行情表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DX舒适版2016款 39.98 39.38 0.60  
RDX精锐版2016款 43.98 40.98 3.00  
RDX尊享版2016款 45.98 45.88 0.10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查看更多讴歌RD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

厦门众驰讴歌RDX现车销售 优惠2.1万-图1

厦门众驰讴歌RDX现车销售 优惠2.1万-图2

厦门众驰讴歌RDX现车销售 优惠2.1万-图3

外观方面,讴歌RDX的体形并不大,全车线条棱角分明。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讴歌家族盾形设计,而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尺寸上略有调整,新款立体感更强。前灯组十分修长,上扬设计赋予其更多的灵动性。侧车身的腰线较高并且前倾,从视觉上压低了车头的高度,显得比较有运动感。

    厦门众驰讴歌RDX现车销售 优惠2.1万-图4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和外观一样没有变化,家族式的悬浮中控设计,经典的拟人空调按键,都在说明V4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沃尔沃。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全系搭载了最新的沃尔沃SENSUS智能在线系统,能与手机进行互联,并且还可以用语音控制音响和导航系统,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

厦门众驰讴歌RDX现车销售 优惠2.1万-图5

配置方面:3.5L的V6发动机来自于TL,经过重新调校后的数据令人对这款城市SUV的动力性相当期待。最大功率204kw,最大扭矩340Nm。这台发动机还搭载了本田的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行车电脑会根据当前的行驶状态对发动机的运转进行管理,其中可以分为3缸燃烧/4缸燃烧/6缸燃烧三种运转状态,保证足够动力的同时又能在不必要浪费动力的环节减少损耗,从而达到提高经济性的目的。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②:512446327,看中就不要再等了!

推荐经销商:厦门众驰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592-3126699

经销商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马青路中段127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