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南宁铭典东南DX7一周年感恩回馈活动

南宁铭典东南DX7一周年感恩回馈活动

2016-07-15 07: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东银   

2015年7月东南DX7上市至今,短短1年时间,东南DX7已成为7万车主的骄傲选择。DX7在2016年第一季度取得惊人好销量,展现强大实力的同时,并没有忘记感恩回馈车主,因为正是车主们的认可支持,它才能赢得成功!

南宁铭典东南DX7一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图1

为庆祝东南DX7上市一周年,同时回馈所有东南车主,7月16-17日,南宁铭典东南4S店在金源汽车城内举办一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只要您到店,都可获得南宁铭典特别提供的感恩礼一份,更有机会赢取iPad mini、华为畅享5S手机、600元京东购物卡、100元话费等丰富奖品,当天活动更推出来感恩车型1款,超2万元的优惠等你来,不要犹豫,赶紧到店参与活动吧!

南宁铭典东南DX7一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图2

南宁铭典东南DX7一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图3

国际合作平台,成就SUV世界新标杆

东南DX7从一出生就注定非凡,由全球顶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的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的,以“流动的力量”为设计理念,以时尚、运动为基调,以鹰的敏捷、力量为灵感完美这一设计理念,同时,与来自多个国家的全球顶尖配套企业的无间合作,成就它无与伦比的内涵。美国德尔福公司的EMS系统,赋予DX7卓越的环境适应能力;韩国现代HPT的变速箱系统,让DX7拥有妙到毫巅的操控能力;比利时LMS公司的NVH性能开发,让DX7尊享36分贝卧室级静谧感受;由内而外,细节之处尽显国际风范。东南DX7越级配备最新豪华汽车科技,领先同级的全方位自动泊车系统、ESC全维车身稳定系统,以及ABS、EBD、TCS等多种车身安全系统,引领科技人生。全系车型售价格为9.69万—13.99万。

南宁铭典东南DX7一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图4

销售地址:

金源展厅:

南宁市秀厢大道126号锦云汽车城内

销售电话:0771-3185432 / 400-813-148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