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当当的吉利重庆半年报 背后满满正能量

【网上车市重庆站】不知不觉2016已经在酷暑中画下上半年的句号,在过去的半年里吉利汽车重庆市场热度就像现在的重庆气候,火爆。重庆市场半年销量破5000,同比环比大幅提升,销量大幅提升的背后,里面的故事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 

响当当的吉利重庆半年报 背后满满正能量-图1

一份爱心席卷中国

龙卷风肆虐盐城,华岩寺救援队游走在抗灾第一线,吉利赞助的华岩慈善基金会进行了快速反应。六一儿童节,华岩慈善基金会捐赠300套爱心课桌,给山区孩童送去了爱心。而在重庆各处进行佛教遗址考察的过程中,吉利博越表现出出色的性能。这些举动,让大家看到吉利大爱在各处播撒。

响当当的吉利重庆半年报 背后满满正能量-图2

这一切源于去年底吉利重庆区域组织经销商总结会,大家一致同意与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建立公益慈善战略合作,每家经销商愿意在2016年所销售的吉利品牌车辆中,拿出100元/辆的金额捐赠给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用于助学、文化传播、扶贫,赈灾、助残、社会公益项目等慈善领域,为促进教育和文化事业的发展献一份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让爱启航吉利伴你行”活动是车企在重庆市场上迄今为止最大手笔,因为按照规划,保守估计今年吉利在重庆市场销量过万没问题,意味着百万善款将支付。这样的慈善支出在区域市场中实属罕见。

响当当的吉利重庆半年报 背后满满正能量-图3

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迄今为止,吉利汽车重庆市场在吉利汽车3.0时代精品车为代表的博瑞博越帝豪GS等产品力影响下,带动新帝豪,新远景等产品快速提升销售,在吉利汽车重庆经销商努力下,爱心活动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很多消费者在听说买车之后还有100元爱心捐款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吉利汽车重庆区域市场的成绩单漂亮,实现同比终端提升70%,特别是二季度实现149%增长,二季度终端超越一季度,最终上半年终端提车量超过5000台,实现捐赠华岩文教基金会款项511600元,现已到位423100元。

一个有担当的吉利

当众多车企在玩美女直播博眼球,大玩包机发布会的时候,吉利默默的坚持公益事业,吉利重要的远景SUV首发亮相在“韩红爱心百人援甘”捐赠仪式上,吉利汽车向“韩红爱心•百人援甘”捐赠30辆全新远景SUV作为“医疗巡诊专用车”,为“百人援甘”活动全程提供保障用车服务。公益路上无捷径,这已经是吉利汽车在韩红爱心百人援疆、百人援青、百人援贵等之后的又一次大型公益活动。公益之路上吉利一路前行。

响当当的吉利重庆半年报 背后满满正能量-图4

近年来,吉利品牌一直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方位开展公益活动,不遗余力地投入公益慈善事业:“吉利HOPE•绿跑道乡村少年梦想计划”、“快乐音乐教室”、“乡村幼儿园计划”等项目的开展、实行,完美体现了“让世界充满吉利”的品牌愿景。

吉利满满的正能量

公益之路无止境,吉利销量背后是满满的正能量,重庆区域一地的公益活动,拉近了吉利与重庆本地人民的距离,销量的增长让我们看到吉利汽车的品牌担当。不光重庆区域,吉利汽车品牌的务实态度,让我们看到企业公民的责任感,在产品销量大幅提升的同时,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美誉度得到双重提升,吉利的销量之路可以称为一条企业正能量之路的样本。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