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最后一台昂科拉综合优惠达3万欲购从速

最后一台昂科拉综合优惠达3万欲购从速

2016-07-14 09:0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最后一台昂科拉综合优惠达3万欲购从速-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三环鸿通店内昂科拉优惠3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5座2015款 13.99 10.99 3.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拉降价信息>>

别克  1.4T 自动

外观方面:新款昂科拉的外观改变可以说非常大。中网采用飞翼式镀铬饰条装饰,纵向隔栅采用熏黑的样式,整个车头更加年轻活力。新款昂科拉也是继君越之后,第二款采用全球化设计语言的车型。高配车型使用了展翼式LED大灯,非常炫酷。这也很符合年轻的个性。

购昂科拉享2.4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了环抱一体式座舱,中控按键部分被大大简化,显示屏带触摸功能,操控反应灵敏,使用方便。

购昂科拉享2.4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拉依然沿用了老款的1.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参数皆与老款保持了一致。新款车型依旧搭配了6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只不过手动版本车型减少至一款,增加了一款自动挡车型。因此从动力组合来看,新款昂科拉并无改变。但和竞争对手相比,昂科拉也不输于对手。

编辑总结: 手动都市进取型和自动都市领先型是新款昂科拉的乞丐版车型。两者只有在变速箱上有区别。而且新款昂科拉的自动挡车型均提供了运动模式,这个是手动版本所没有的。虽然是乞丐版,但是配置上一点也不含糊。外观配置方面,外后视镜加热、LED日间行车灯、间歇式无骨雨刷等配置均有配备,这样的配置实用且在这个价位上来说全系标配难能可贵。

襄阳三环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三环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710-3115855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邓城大道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