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杏林世家 择良木而栖 访捷豹F-PACE车主

杏林世家 择良木而栖 访捷豹F-PACE车主

2016-07-13 17:4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全新捷豹F-PACE是一款有着跑车基因的SUV。其动力澎湃的外观让人过目难忘,赢得无敌回头率。 它重新定义了捷豹的美学、力量和纯粹。

车主:Mr.Wang

年龄:85后

职业:主治医师

爱好:读书、旅游

座驾:F-FACE 都市尊享版

杏林世家 择良木而栖 访捷豹F-PACE车主-图1

做一名医生,是Mr.Wang全家人的梦想,也是他自己的理想。不过,这份全家人引以为傲的光鲜工作背后,是他每天接待无数位患者、每天高强度高压力。而他,乐此不疲,他认为这是一个医生应该承担的东西,是一份责任。

杏林世家 择良木而栖 访捷豹F-PACE车主-图2

Mr.Wang看起来很享受这份工作带来的忙碌、紧张。他笑称自己是忙碌命,每天累得跟“狗”一样,而每每想到自己是一名医生,就又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

但人的精力毕竟有限,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他需要给自己放松。他会在下班之后把自己的头发吹起来,打扮一下自己,让自己更有活力;他也会在半夜时分,开车在金水路上兜兜风,让自己紧张的情绪得到舒缓。

他在生活中的放松方式,是为了更好的工作。选择捷豹F-FACE、选择白色,都代表这自己对工作和生活的一种纯粹。

杏林世家 择良木而栖 访捷豹F-PACE车主-图3

“在我看来,选车的过程并不需要那么纠结,就是一瞬间的事儿,我从决定买车到把白色捷豹F-FACE接回家,前后不到一个星期。”Mr.Wang说起自己的选车过程,多少有点无奈地苦笑。

“其实倒不是说我有多洒脱,最多的原因还是没时间纠结。我只花了一晚上上网看了看车型,就对F-FACE深深吸引,正好4S店刚到车,去了看到实车,就觉得非他莫属了。外观和动力,是我选择它的决定性因素。”

杏林世家 择良木而栖 访捷豹F-PACE车主-图4

一上午访谈到这里基本就结束了,Mr.Wang接到医院的电话,又要赶回去为一个病人做检查去了。聊起自己的小豹子,我能感受到他那份激情和高兴。不得不承认,Mr.Wang是一个聪明人,聪明之处在于他非常了解自己需要一辆什么样的车。他需要一辆具有双面性格的车来匹配自己,医院上班可以作为日常规规矩矩的座驾,下班之后可以小小娱乐一下,给自己带来激情和活力。

杏林世家 择良木而栖 访捷豹F-PACE车主-图5

人生当有别,一“豹”见高低,捷豹F-FACE,以实力书写传奇!

河南新通孚祥捷豹路虎4s店

0371-56181111

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与高庄路交叉口南8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