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让有车生活更便捷 专访快修100李保国

让有车生活更便捷 专访快修100李保国

2016-07-13 17:0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2015年汽车后市场最热门的词汇就是:上门保养,到了2016年,过完春节,大家似乎像是约好了一样,上门保养似乎被集体失忆。
  这是汽车快修快保品牌--快修100创始人李保国在这次专访中提及的第一件与行业相关的现象,李保国是1999年起步从事汽车行业,从汽车销售,到汽车配件,最后到经营4S店,经历了汽车行业接近年20年的起伏变化,但是最近两年汽车后市场不断发生的变革让李保国觉察到了行业变革所带来的机遇,然后决定打造一个使用网络做工具,着重服务线下的连锁门店品牌。

让有车生活更便捷 专访快修100李保国-图1

问:为什么上门保养的热度会这么快冷却?
  李保国:汽车上门保养之所以失去了热度,归根结底还是缺乏客户选择服务时考量的一个最基本的条件:服务后是否能够找到你,汽车虽然不再像以前是奢侈消费品,但是在每一个家庭里依然保持着十分重要的“大件儿”地位,所以汽车在享受服务后的一系列动作在客户心理远远大于实际服务的过程,这个时候一个距离客户较近的门店就显得尤为重要,让客户随时能够找到你,你就能更好的为车主解决问题,这其中产生的信赖感是上门服务无法做到的。

让有车生活更便捷 专访快修100李保国-图2

问:那当时建立快修100品牌的时候咱们是如何考量的
  李保国:快修100还在团队讨论阶段的时候就否定了只做上门保养单一业务线的思路,最终确定了快修快保社区店+上门服务的业务模式,因为我们愿意待在车主身边,哪怕他不来保养,帮他换个轮胎,加瓶玻璃水,更或者是给蓄电池帮电,会让我们觉得门店周边社区的车主需要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配件严格正品,服务细致不浮夸,车主的心会一点一点的被快修100的团队打动。

让有车生活更便捷 专访快修100李保国-图3

问:快修100既然选择使用网络作工具,那么快修100的线上执行思路是什么?
  李保国:除了快修100公众号(微信号:kuaixiukuaibao)可以实现在线下单之外,快修100在线上的执行思路更多的是与务实的汽车后市场线上运营商合作,作为他们服务车主的手与脚,可能这样会损失绝大部分盈利,但是线上合作商带给车主在线上更好的体验和快捷,快修100认为术业有专攻,快修100愿意把心思放在车主线下感受到的方方面面,相信线上运营商也会愿意选择与快修100共赢,因为踏实专业的服务商永远是市场上的紧俏资源。
  问:李总讲下快修100的历程吧。
  李保国:快修100,坚守品质的快修快保连锁品牌,
成立于2015年。快修100致力于每一位车主的用车安全与快乐!并在与移动互联结合的同时,打破汽车保养价格高,服务品质不能得到保证的现状,快修100坚持保养价格在合理区间和服务品质透明化,
让专业,可靠,实用来保障您的爱车;让有车生活更便捷,更快乐!
快修100官网:www.kuaixiu100.com
快修100微信:kuaixiukuaibao
快修100电话:400-1766-1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