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滨海车市 »  商务奔驰V250 进口商务MPV港口全面解析

商务奔驰V250 进口商务MPV港口全面解析

2016-07-13 21:0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尹浩   

天津海路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53153ff42f1b6.jpg奔驰V250商务房车促销价 奔驰V级MPV王者-图1

近日获悉,奔驰V250商务房车现车发售中,豪华商务房车全时四驱MPV四月专供倾城巨惠最新独家促销价格。奔驰V250商务房车配置丰富手续完善当天即可开票,具体颜色和配置请致电商家咨询,本店确保真实车源,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更多优惠尽在天津海路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如您对本车感兴趣,欢迎致电咨询,购车热线:132*9997*2123闯经理

配置:奔驰V250长轴,全车6座位,2+2+2,黑色金属漆,黑色座椅,18寸铝合金轮毂,后排小桌板,电动尾门,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卤素大灯,前排座椅加热,钢琴漆内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空调,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排独立调节空调。

外观方面,奔驰V250MPV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

奔驰V250商务房车促销价 奔驰V级MPV王者-图2

奔驰V250商务房车促销价 奔驰V级MPV王者-图3

奔驰V250商务房车促销价 奔驰V级MPV王者-图4  奔驰V250商务房车促销价 奔驰V级MPV王者-图5

细节方面,奔驰V250MPV加装了一整套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整体车身更加具有流线型的感觉,同时其还加入了辅助LED行车灯、四出尾排等额外套件。而根据客户需求,Brabus还可以提供18或19英寸的轮圈以及一套运动短簧避震系统,整体车身可以降低15到25毫米左右。

奔驰V250商务房车促销价 奔驰V级MPV王者-图6

奔驰V250商务房车促销价 奔驰V级MPV王者-图7

奔驰V250商务房车促销价 奔驰V级MPV王者-图8

内饰方面,奔驰V250MPV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科技配置还有AppleTV、两个独立15.6英寸显示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

奔驰V250商务房车促销价 奔驰V级MPV王者-图9

奔驰V250商务房车促销价 奔驰V级MPV王者-图10

奔驰V250商务房车促销价 奔驰V级MPV王者-图11

配置方面,奔驰V250MPV最大扭矩440N·m。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油耗仅为6.7L/km的,在BlueTEC技术的加持下,V250 BlueTEC 4MATIC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7g/km。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闯经理
  销售电话:132-9997-2123(可微信了解最新市场行情)
地 址: 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可全国办理分期按揭及送车业务,一次合作终身伙伴
7643819a9a30b0c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