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GLE新顶配车型将入华 动力大幅提升

奔驰GLE新顶配车型将入华 动力大幅提升

2016-07-13 17:2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奔驰中大型SUV GLE,目前共推出7款车型,除GLE 300 d采用2.2T增压发动机外,其余6款车型全部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环保局获悉:奔驰GLE将新增一款顶配车型,新车将命名为GLE 500 4MATIC,搭载奔驰最新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上相比现款顶配车型有大幅提升,现身国家环保目录意也预示着其即将入华销售。

奔驰GLE新顶配车型将入华 动力大幅提升-图1

奔驰GLE新顶配车型将入华 动力大幅提升-图2

奔驰此前已经推出了插电混动版GLE 500e 4MATIC车型,但传统动力版GLE 500 4MATIC搭载了性能更为强劲的M278型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0kW,传动系统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凭借动力优势取代奔驰GLE 450 AMG 4MATIC成为GLE序列中顶配车型。

奔驰GLE新顶配车型将入华 动力大幅提升-图3

现款奔驰GLE 450 AMG 4MATIC采用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20Nm。通过对比可知,奔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超越超越3.0T发动机40kW和80Nm。

奔驰GLE新顶配车型将入华 动力大幅提升-图4

目前,奔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G级、S级和GLS等车型上均有搭载,GLE 500 4MATIC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在丰富消费者对GLE系列产品选项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壮大奔驰高性能产品序列。(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