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

2016-07-13 16:4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汉强   

相信国内SUV的火热程度已经成为了众所周知的了,而满大街的SUV车型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作为中国品牌最为热买的SUV车型,各大中国品牌也在不遗余力的推出各种不同定位、类型的SUV车型。日前,东风风行再次推出了一款7座型SUV,新车采用了“2+2+3”的座位布局;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出现需求。目前新车还未正式上市,不过台州路通展车已经到店,现接受预定中,欢迎到店驾乘感受。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1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2

外观设计:够大够硬派
大气、硬派相信是对风行SX6的第一印象,作为一款7座型SUV,风行SX6可以说是综合了SUV车型的硬派与MPV车型的舒适大气为一体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3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4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5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6

SX6车身尺寸为4660mm×1810mm×1790mm,轴距为2750mm,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第三排可以完全放倒,第二排可前后移动和折叠,带来更加灵活实用的空间。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7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8

内饰:简洁又实用
近年来家族风设计非常流行,风行SX6的内饰设计同样有着风行家族的常见设计,对称式中控台造型简洁,不过看得出功能比较丰富,细节处的做工也并不逊色。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9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10

其内饰设计同样十分简洁,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深色木纹装饰板,显得比较沉稳。上炮筒仪表盘,黑底白字配合蓝色光圈,清晰度非常不错,中央行车电脑可显示胎压、温度、油耗等内容。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11

方向盘尺寸也大小适中,3点和9点的凹槽提供了良好的握感。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12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13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14

配置方面,东风风行SX6配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ESP、坡道辅助、空气过滤、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子助力转向、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但尚不确定是否全系都有。此外,新车的高配车型还将加入天窗、定速巡航、360度全景监测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15

空间/动力:空间充裕 动力够用

高大的车身也让风行SX6内部的乘坐空间格外充裕,“2+2+3”MPV车型般的座椅布局也让后排乘客能够乘坐舒适,而第三排也因为高大的车尾让其头部空间非常充裕。动力方面,未来上市后新车将提供1.6L与2.0L两款发动机可选,日常一般驾驶足够使用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16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17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18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19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20

稳重实用·7座SUV 实拍东风风行SX6-图21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其中一款为1.6L+CVT,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匹配来自邦奇的CVT变速器。另一套动力为2.0L+5MT,2.0L发动机源于PSA,最大功率145马力(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与2.0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文章小结:目前,国内7座型SUV普遍集中在价格较高的合资品牌中,这也无法满足众多普通工薪家庭对高性价比的7座车的迫切需求。而此次风行SX6的亮相仅为丰富了国内7座车市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具性价比的选择。据悉,东风风行SX6的售价区间或为7-10万元,也势必将进一步拉低国内7座SUV的入门门槛。同时风行SX6也将于7月24日上市,新车将推出1.6L、2.0L两种动力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11万元。现新车已到台州路通东风风行4S店,欢迎感兴趣的车友到店赏车试驾。

台州市路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台州市路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0576-85197222
地址:临海市靖江南路18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