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官图发布 本月上市-图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官图发布 本月上市-图

2016-07-13 16:39: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继新款骐达上市后,东风日产天籁也将迎来改款车型。此前已经发布了新车内饰和外观细节官图。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得一组新款天籁外观图片。新车采用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动力仍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东风日产内部人士透漏:新车将在本月底上市销售。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官图发布 本月上市-图-图1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官图发布 本月上市-图-图2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官图发布 本月上市-图-图3

新款天籁大量运用曲线、折线,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同时视觉冲击感也更加强烈。前脸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式设计,V型上下进气格栅与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融为一体,提升了前脸的立体感。“回旋镖式”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内部还融入了“回旋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官图发布 本月上市-图-图4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官图发布 本月上市-图-图5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官图发布 本月上市-图-图6

尾灯组采用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回旋镖式”造型,同时尾灯组面积也有所增加,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后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防擦护板。尾部其它方面没有明显变化,排气布局依然为双边单出设计,雾灯置于中央。新车内饰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一致,增加的全新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官图发布 本月上市-图-图7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官图发布 本月上市-图-图8

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度上相比现款增加23mm。动力方面新款天籁仍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与丰田凯美瑞搭载的2.5L发动机持平。传动方面预计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