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激情抢车团购会暨新昂科拉展厅发布会

激情抢车团购会暨新昂科拉展厅发布会

2016-07-13 14:0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梁志斌   

网上车市东莞站】今日收到了一些当地经销商的“官方”消息~~~

激情抢车团购会暨新昂科拉展厅发布会-图1

爆  料

本人在汽车行业工作很多年了,也知道汽车行业许多内幕,我觉得我不能再隐瞒下去了,今天我必须要说出来,其实7月份买车最划算,价格便宜,因为8-9月要涨价,每年都是这样的,来一辆吧!!

猛  料

激情夏日,君通激情抢车团购会暨新昂科拉展厅发布会在寮步君通别克举办。重磅消息:7月16号君通别克特别推出百台超级无底线特价车,低至7.5折,集团公司特向上海通用汽车申请百万现金支持让利,价格只有您想象不到,没有君通做不到!!名额有限,行动起来吧!!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免费报销来回车费。更能提供免费看车接送服务。

多重劲爆礼

诚意礼:预缴200元现金抵用1000元购车券

赏车礼: 新昂科拉到店,更有赏车礼赠送

进店礼:凡进店客户均可获得进店礼

现金礼:凭1000元购车券即可参加抓现金游戏,抓多少抵多少

购车礼:订车更享砸金蛋赢大奖活动

礼贴礼:“公务员购车”享受补贴千元购车资金,跟享低至1.8万元的首付

政策礼:凯越、全新英朗、威朗、昂科拉、昂科威20T更享置购税减半

介绍礼: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送500元油卡

活动现场礼品、表演、美食等着您

钜  惠  1

凯越一口价69900元起,更享0利息政策

激情抢车团购会暨新昂科拉展厅发布会-图2

钜  惠  2

全新英朗一口价89900元起,更享7万2年0利息政策

激情抢车团购会暨新昂科拉展厅发布会-图3

钜  惠  3

威朗一口价115900元起,更享7万2年0利息政策,置购税更享半折优惠。

激情抢车团购会暨新昂科拉展厅发布会-图4

钜  惠  4

昂科威一口价208900元起,更享10万12期0利息政策,置购税更享半折优惠

激情抢车团购会暨新昂科拉展厅发布会-图5

活动当天2016款新昂科拉同时登上君通的舞台,想知道2016款有什么与众不同,欢迎到店观赏。

详情请咨询0769-83300888

激情抢车团购会暨新昂科拉展厅发布会-图6

激情抢车团购会暨新昂科拉展厅发布会-图7

激情抢车团购会暨新昂科拉展厅发布会-图8

激情抢车团购会暨新昂科拉展厅发布会-图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