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

2016-07-13 12:03: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国内的SUV市场需求很旺盛也很多样化,从最初的紧凑级SUV到如今热度更高的小型SUV,再到因为二胎而受到关注的七座SUV,细分化的SUV已经形成了。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风行全新推出的7座紧凑型SUV——风行SX6,成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10万元级别七座SUV车型。作为东风风行旗下一款全新车型,风行SX6基于轿车平台生产,搭载了东风柳汽最新一代平台化SUV高底盘,最小离地间隙195mm。整体来看,从风行SX6整车上会看到S500的影子,但通过对细节的调整,风行SX6披上了运动时尚的外衣。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1

外观方面,风行SX6在外观上延续着家族车型一贯的沉稳大气,并将现代、简约的风格完美融入,前脸“大嘴”加上镀铬元素装饰的进气格栅充满力量感;头灯与格栅巧妙的融会贯通;流行时尚设计效果的L型大灯简洁、优雅,蓝色圆环点缀透镜凸显当前流行趋势,保证车头的整体性同时增添力量感;前下格栅横向镀铬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结合,视觉效果极其出众。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1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3

车头的设计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看起来也不会让人觉得低端,大嘴的进气格栅配上鹰眼大灯效果显得相当不错,而且尾灯上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外在做足功夫。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2

风行SX6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比例协调,从前翼子板向后延伸的的腰线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全新开发侧包围,去除了原有大包围的厚重感,车身更轻便,车窗全框采用不锈钢装饰条提亮点缀,更显年轻时尚。侧面就可以看出这款车是以实用为出发的七座SUV车型,东风风行面包车经验丰富,所以本次的SX6也大量借鉴了之前的经验。车身尺寸方面,风行SX6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810mm/1790mm,轴距为275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95mm,更偏向于城市公路驾驶。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5

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与全景影像摄像头,带有电动调节和电动折叠,但锁车时,电动后视镜不能自动收起,外后视镜尺寸很大,方便日常驾车。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6

风行SX6的轮毂采用了17寸,双五幅样式非常时尚和运动!轮胎采用优科豪马品牌,前胎规格:215/55 R17,后胎规则:215/55 R17,轮胎特点:节能耐用。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7

新车的尾部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连体双色车尾色彩鲜明,尾灯之间采用灯带装饰件连接,跨界风格浓郁,精致的造型和镀铬装饰极力渲染出时尚稳重的气息。横向双排气管设计,充满运动感,并且采用镀铬装饰,提亮尾部整体的颜色,与护板完美结合,造型别致。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8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9

后备箱方面,风行SX6第三排座椅立起来状态下可以放置些小件物品,空间不是特别大,不过除了第二排座椅可以前移外,第三排座椅还可以翻起,进一步提升后备箱储物空间。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10

内饰方面,SX6的内饰设计也是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也不会让人看了生厌。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11

自主品牌在配置上还是比较给力的,真皮方向盘和多功能按键一应俱全,要知道这只是一款10万元级别的SUV车型,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填充物很柔软,手感很好,三幅式方向盘配合上白色装饰也显得很运动。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12

风行SX6中控台延续了传统的T型布局,造型设计较为简洁,符合用户悠然自得的平和心境与时尚内涵,中控台配备8英寸超大触控液晶显示屏,触控灵敏,操作起来十分方便,触控屏支持USB和安卓系统。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13

双炮筒式的仪表较为动感,彰显不凡的动感品味,配合多媒体可触摸液晶屏,实用且美观。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14

车内大量银色和高亮镀铬装饰条点缀将内饰档次进一步提升内。此外,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系列人性科技配置,在风行SX6上也均有配备。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15

  副驾驶前面的储物箱也很大,非常人性化。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3

风行SX6选用柔软皮质座椅,材质扎实,工艺考究,包裹性更强,更符合人机工程,舒适度更高;座椅调节方面,司机座椅增加电动调节,能方便地进行座椅调控;配色方面,采用了深黑色调面板搭配棕色皮质座椅的混搭设计,简约时尚。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16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17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18

动力方面,风行SX6采用DFMB20的2.0L的动力系统,原型机为PSA的EW10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数据表现相当出色。在传动方面,格特拉克的5MT变速箱同样带来流畅平顺的动力传输和理想的节油效能。

SUV与MPV的完美结合,风行SX6新车实拍-图19

SX6没有华丽的外表和精致的内饰,有的是实实在在的高配置和真正可以坐一家人的7座空间。目前,在国内10万元级别以下的SUV市场里,7座SUV这个细分市场仍是一块空白,风行SX6的优势非常明显。“2+2+3”的创新布局和灵活多变的空间让风行SX6成为了一款名副其实的加大的SUV车型。在动力满足日常驾驶需求的前提下,这样一款主打空间舒适性的车型比较符合目前的中国国情,新车将计划于7月上市,很期待它的市场表现,相信SX6一定可以取得出其不意的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