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一站式汽车服务 探访郑州福迪汽车4S店

一站式汽车服务 探访郑州福迪汽车4S店

2016-07-13 11:5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郑州兴福福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柳林站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西桑园汽车城福迪展厅,目前,兴福福迪汽车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销售,是以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一站式汽车服务 探访郑州福迪汽车4S店-图1

一站式汽车服务 探访郑州福迪汽车4S店-图2

一站式汽车服务 探访郑州福迪汽车4S店-图3

郑州兴福福迪汽车销售公司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与创新,在各界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自开业以来销售量逐年递增,在郑州市同级别皮卡车型中位居前列;曾被评为“最佳汽车品牌直销店”、“名优商品推介·首届房产汽车展览会”的“优秀参展企业”和“与车共舞汽车生活创意展”的“最佳汽车服务商”。

一站式汽车服务 探访郑州福迪汽车4S店-图4

一站式汽车服务 探访郑州福迪汽车4S店-图5

兴福福迪汽车4S店现销售产品有福迪揽福系列、福迪雄狮F22皮卡系列、福迪雄师F16皮卡系列、雄狮(国IV)皮卡系列、探索者三系列SUV (国IV柴油) 等福迪品牌旗下所有车型。并且为倡导总公司“造福社会,启迪未来”的企业宗旨,兴福福迪将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最优良的产品和最实惠的价格。

一站式汽车服务 探访郑州福迪汽车4S店-图6

一站式汽车服务 探访郑州福迪汽车4S店-图7

一站式汽车服务 探访郑州福迪汽车4S店-图8

一站式汽车服务 探访郑州福迪汽车4S店-图9

另外在展厅内,还有非常舒适的洽谈区,也可供客人休息。展厅内还设有儿童玩乐区和礼品区。不仅为客户提供良好的看车环境,还照顾到了来看车购车客户的孩子。周到,细心,体贴。

一站式汽车服务 探访郑州福迪汽车4S店-图10

一站式汽车服务 探访郑州福迪汽车4S店-图11

兴福福迪汽车以雄厚的资金实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客户的普遍依赖与赞扬。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福迪汽车用户,兴福福迪汽车公司已分别在焦作、洛阳、南阳、许昌、周口和商丘、漯河、濮阳、济源等地建立维修站,为了体现公司超前的服务理念,兴福福迪汽车每月还会组织多次免费的上门服务活动。“哪里有福迪汽车,哪里就有我们的服务”是福迪汽车的宗旨!在郑州特殊的地理环境中,我们相信,福迪汽车将会带给您更方便更快捷的贴心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