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新款A级车-26日上市 增搭1.5TCVT

奇瑞新款A级车-26日上市 增搭1.5TCVT

2016-07-13 11:5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在相继推出入门级轿车艾瑞泽3和定位A级市场的艾瑞泽5后,奇瑞艾瑞泽家族将迎来旗舰产品的升级。近日,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新艾瑞泽7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除了在外观造型方面有所调整外,还将增加“1.5T+CVT”的动力车型,售价方面将与现款车型看齐。

奇瑞新款A级车-26日上市 增搭1.5TCVT-图1

奇瑞新款A级车-26日上市 增搭1.5TCVT-图2

奇瑞新款A级车-26日上市 增搭1.5TCVT-图3

新艾瑞泽7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的造型,仅针对部分细节处进行了优化处理。从车头来看,雾灯由圆形变为横条式结构,雾灯边框变得更为方正,同时前大灯的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车尾部分,尾灯组白色倒车灯位置由居上改为中置,并减少了覆盖面积。

奇瑞新款A级车-26日上市 增搭1.5TCVT-图4

动力方面,新艾瑞泽7将提供1.6L和1.5T两种排量车型,并选择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与之匹配。值得一提的是,“1.5T+CVT”的动力组合是首次出现在这款A级轿车上,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可选择性,从而提升新车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奇瑞新款A级车-26日上市 增搭1.5TCVT-图5

由于此次将要推出的是艾瑞泽7年度款车型,由此基本可以确定新车的尺寸不会发生变化。按照奇瑞汽车官方公布的数据,艾瑞泽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2*1825*1483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单就这点来说,奇瑞艾瑞泽7在车内空间方面要优于大部分的同级对手。(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