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标致连续发布6款新车 含多款SUV

东风标致连续发布6款新车 含多款SUV

2016-07-13 06:4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新3008的上市拉开了东风标致“升蓝向上”计划的序幕。“未来14个月内陆续推出6款新车 ”,东风标致总经理向网上车市表示:“市场竞争不进则退,这对东风标致是机会也是挑战。”未来SUV市场是东风标致布局的重点,6款新车中包含4款新SUV。

东风标致连续发布6款新车 含多款SUV-图1

6款新车14个月内密集上市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全新3008 2016年7月12日
全新一代308 2016年9月
国产4008 2016年底
全新2008 2017年
全新5008
40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标致连续发布6款新车 含多款SUV-图1

包括刚刚上市的全新3008,14个月内东风标致会有6款新车密集上市。这对东风整个团队都是巨大的挑战。今年年底全新4008将投放市场。目前国内在售的标致4008是以进口方式引入销售,年底上市的4008为国产车型。新车推出后将成为东风标致的旗舰SUV。

东风标致连续发布6款新车 含多款SUV-图1

“2017是东风标致的SUV年,还有两款新SUV将投放市场”李海港说。除了一款全新2008,还有一款比4008更大的SUV将加入东风标致产品阵营。随着多款新车的上市,未来SUV在东风标致销量占比将提升。“目前SUV占东风标致总销量的40%,明年轿车和SUV销量对半”李海港说。

东风标致连续发布6款新车 含多款SUV-图4

轿车依然是东风标致的两大重心之一。标致新一代308已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头部造型与在售的308S如出一辙。全新一代308或将搭载1.2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308将于9月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三围”全面提升。明年东风标致还有一款轿车将投放市场,或命名408。

2013年发布的“升蓝计划”让东风标致实现了从当年的20万到2015年40万年销量的突破。受汽车市场“新常态”的影响,东风标致今年上半年销量并不理想。李海港说,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东风标致没有全新或换代产品上市,这是影响销量的原因之一。随着“升蓝向上”启动,新车型的密集推出,东风标致能否重回快速增长的轨道,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3日 重庆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