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大众CC即将换代 动力有望大幅提升

一汽-大众CC即将换代 动力有望大幅提升

2016-07-13 06:44: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随着大众家族辉昂、全新迈腾的上市在即,大众新一轮的产品布局也就此展开。CC作为一汽大众旗下唯一一款轿跑车型,上市至今历经4次改款,如今将迎来全新换代。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处获悉:大众全新一代CC将于明年面世,预计2018年正式国产。此外,大众最新的2.0T发动机已在全新迈腾上成功搭载,并且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现款2.0T发动机,未来全新一代CC将有望通过搭载大众新2.0T发动机实现动力的大幅提升。

一汽-大众CC即将换代 动力有望大幅提升-图1

一汽大众全新CC明年发布 有望取消3.0L-图2

从假想图来看,大众全新CC在外观上多处借鉴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配以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使新车造型时尚大气;溜背造型配以大尺寸轮毂所呈现出的运动风格,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一汽-大众CC即将换代 动力有望大幅提升-图2

现款CC 2.0T版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达280Nm。将于本月上市的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已经搭载了大众最新的第三代EA 888 2.0T发动机,通过对比可知,全新2.0T动力输出全面优于现款2.0T。未来全新CC换搭新2.0T后,动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一汽大众全新CC明年发布 有望取消3.0L-图1

2.0T发动机是时下主流排量发动机,多家车企均有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推出。其中福特和丰田2.0T的最大功率分别为 149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40Nm和350Nm。通过对比可知,大众全新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超越福特2.0T,同时与丰田2.0T动力相当。全新一代CC换搭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后,动力方面将得到全面优化。(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