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

2016-07-13 06:4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2016年已经过半,下半年的新车市场,SUV占比将达到39%。同时,随着SUV市场的火热,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在这一领域的角逐也仍将继续,接下来,双方将会推出哪些新车来竞争市场呢?下面,请跟随网上车市一起围观这些即将上市的新车吧。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1

下半年上市SUV汇总
品牌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雪铁龙 C3-XR 1.2T A0级 12月
现代 ix25 1.6T 年内
 
雪佛兰 新创酷
长安 新CS35
昌河 Q35
MG 全新小型SUV
奇瑞 瑞虎3x
海马 新S3
一汽雅森 R7 6AT 
东风 DX3
标致 4008 A级 12月
雷诺 科雷傲 10月
科雷嘉1.2T 年内
DS 新DS6
宝沃 BX5 9月
大众 新Tiguan 年内
丰田 新RAV-4 7月28
讴歌 国产CDX 7月
三菱 欧蓝德 年内
Jeep 新SUV
东风风神 AX5
东风风度 MX5
宝骏 560 1.5T
北京汽车 BJ20
海马 新S7
新S5
北汽幻速 幻速S3L
幻速S6 7月
奔腾 新X80 年内
吉利 远景SUV
奇瑞 瑞虎5 1.5T CVT 7月
瑞虎Tx 年内
凯翼汽车 凯翼V3
力帆 X80 7月
江铃 S330 年内
金杯 蒂阿兹
英菲尼迪 新QX30
本田 冠道 B级 第四季度
奔驰 GLC Coupe 年内
现代 新全新胜达
传祺 GS8
英致 英致G5
东风风行 SX6 7月
斯威 X7 年内
全新7座SUV
众泰 SR8
日产 新7座SUV B+级
英菲尼迪 新QX60
新QX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C3-XR 1.2T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1

新款C3-XR将搭载的这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缸内直喷、双可变正时等技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三缸设计,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可迸发出230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输出超现款C3-XR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无明显变化,中网采用家族式的双横幅式进气格栅,长条状的镀铬饰条贯穿车头,拉宽前脸的整体视觉。位于雾灯两侧的竖直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预计将得到保留。尾部造型较为饱满,排气布局采用单边双出的设计,与现款1.6升车型的单边单出布局有所区别。

东南DX3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2

东南DX3的造型设计将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所完成,其轴距2600mm左右。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配备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

英菲尼迪全新QX3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3

英菲尼迪全新QX3是一款紧凑型SUV,与奔驰GLA是同平台打造,雕塑感极强的车身线条以及掀背版的设计,不仅突出了其制车工艺的精湛,也使得其整车的设计风格十分的时尚和前卫,QX30有多种版本的引擎供选配,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信全新QX30将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豪华体验。

吉利远景SUV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4

吉利远景SUV可以看作是吉利GX7的改款车型,其全新的涟漪式的家族前脸设计更具优雅性,车头配备了北斗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在动力上,吉利远景SUV将搭载1.8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1.8L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则是CVT变速箱。

一汽丰田新款RAV4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6

 新款RAV-4外观采用年轻化的设计,前脸造型变化明显。新车对大灯和进气格栅进行了精简化处理,前保险杠变得更加复杂,下部护板更加前凸。尾部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在尾灯和后保险杠等细节上进行调整,并增加了尾部下护板。动力方面2.0升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2.5升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讴歌CDX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8

基于SUV-X概念车打造的CDX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进气格栅设计形似钻石十分“耀眼”。车前大灯也仿照钻石造型打造而来。车尾线条饱满,采用了双 边共双出的排气方式。CDX定位紧凑级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这样的尺寸大于国产的奥迪Q3。广汽讴歌此前公布CDX的售价区间为25-30万,预计上市价格会有所下调。

东风标致4008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11

今年下半年东风标致4008将投放市场,新车定位高于刚上市的全新3008。据悉,新车轴距与408相同为2730mm。全新一代3008已经在海外发布,国产的4008预计为这台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格栅,中网造型为点阵式,造型时尚的大灯组底部还配备了LED雾灯。动力方面,4008预计将搭载1.2T、1.6T涡轮增压以及2.0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

东风雷诺科雷傲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12

2016北京车展,雷诺发布了新一代科雷傲,外观方面,全新科雷傲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多条幅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非常靓丽,前大灯造型为C字形非常的犀利。动力系统方面,新科雷傲和新一代日产奇骏同平台,因此也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6L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三菱欧蓝德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15

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基本延续了进口车型的外观设计,家族式X前脸搭配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尾部还采用LED光源尾灯组视觉效果也较为时尚。在动力方面,两款国产车型依然搭载由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生产的2.0L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和192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Jeep 新SUV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16

根据Jeep此前发布的新车规划,这款全新SUV将取代年内停产的Jeep 指南者和自由客。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与自由客可共线生产。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4L Tigershark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马力,峰值扭矩为23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

凯翼V3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17

凯翼V3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凯翼家族式的设计,前保险杠的造型简洁大方,车身整体非常硬朗。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次为4606*1790*1750mm,轴距为2765mm。动力方面,其预计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马力,传动部分有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奔驰GLC Coupe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3

奔驰GLC Coupe为中型SUV,车型前脸格栅运用奔驰的繁星式格栅设计。新车配备了19英寸多辐轮圈,整车运动感十足。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则依旧配备M274 2.0T发动机,并提供多种不同调校。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

宝沃BX5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4

今年,宝沃汽车为竞争紧凑型SUV市场,推出了宝沃BX5这一重要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3*1876*1677mm,轴距为2685mm。新车前脸的造型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设计,车尾整体圆润,凹凸的造型设计使整个车富有活力和动感。动力方面,宝沃BX5搭载1.4T混合动力系统和1.8T汽油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混动系统的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8T汽油发动机最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行SX6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2

风行SX6在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前进气格栅,配合镀铬装饰条使得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造型也很符合当下的流行设计。新车还配备有 LED日间行车灯和突显硬派的底盘防擦护板。内饰上,风行SX6的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气,整体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中央设计有一块大尺寸显示屏,同时新车内 部采用2+2+3式的7座布局,双色座椅材质显得更加时尚。

斯威汽车斯威X7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3

斯威X7为7座SUV。与汉兰达相比,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同时还配备了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12寸中控大屏幕等多项高科技配置,从而将性价比优势发挥出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已在华晨鑫源涪陵工厂进行投产。

广汽本田冠道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7

广汽本田冠道的定位是中型SUV,它的轴距为2820mm,比竞争对手汉兰达的还要长。冠道的外形采用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它的前脸延续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尾的中央镀铬格栅与全LED大灯组相连,使车尾的设计较为动感。冠道将会搭载本田1.5T和2.0T两个版本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传动系统方面,2.0T发动机将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提供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广汽传祺GS8

下半年近50款SUV上市 紧凑型占比超一半-图8

传祺GS8是广汽旗下首款7座SUV,将于2016年9月正式投放市场,新车与传祺GA8同出自C级车平台,前脸的设计采用了凌云翼家族式的前脸,矩阵式全LED大灯突破传统,采用纵向舒展的不规则几何化外轮廓, U形LED尾灯采用与前灯同样的几何化纵向轮廓,GS8搭载的是一台广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