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7月上市 车身加长-图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7月上市 车身加长-图

2016-07-12 16:5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今年1-6月份东风日产终端销量达50.7万辆,同比增长7%,创历史新高。下半年还有多款新车上市。近日,东风日产官方公布了全新天籁的外观细节和内饰官图。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内部人士处获悉:全新将于7月底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加长,外观也进行了较大改动。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7月上市 车身加长-图-图1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7月上市 车身加长-图-图2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7月上市 车身加长-图-图1

全新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891*1830*1490mm,轴距为2775mm,与现款相比,在车身长度上增加23mm。新车前脸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改为更加犀利的“回旋镖式”的样式,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并配有点阵式LED日行灯。灯组与进气格栅之间加入黑色装饰。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7月上市 车身加长-图-图4

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17寸双五辐轮毂与现款相比,锥形辐条的设计使轮毂变得更加锋利。新车内饰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一致。最大的亮点是增加的全新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电话、音乐、导航等。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7月上市 车身加长-图-图2

全新天籁动力并无变化,仍搭载2.0L和2.5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相比现款提升6千瓦。新款天籁上市后将继续与丰田凯美瑞、福特蒙迪欧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