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讴歌MDX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供应

长沙讴歌MDX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供应

2016-07-13 09:0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伟   

长沙讴歌MDX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讴歌湖南顺熙4S店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MDX车型最高可优惠14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讴歌MDX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L精英版2014款 73.9 59.90 14.00 现车供应
3.5L豪华版2014款 79.5 67.50 12.00 现车供应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讴歌MD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讴歌MDX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讴歌  3.5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新MDX相比较现款的的刚烈外观,它变得更加柔美并且优雅。宽条幅镀铬装饰的消失,让MDX看上去更加秀气,层次分明的中网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单灯五颗LED主照明,让它的优雅多出了几分未来感。

讴歌  3.5L 中控台整体

全新MDX在内饰设计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对称式设计,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进一步突显了立体感。配置方面,全新讴歌MDX配备了AcuraLink智能交互系统、车道偏离预警、正向碰撞警告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多角度倒车后视摄像头、盲点信息监测系统等。

讴歌  3.5L

动力方面,为了拉低售价全新MDX搭载了3.5L V6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i-VTEC以及VCM可变气缸技术。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8kW,峰值扭矩达到368Nm。另外,改款新车还将提供两驱版本车型。

长沙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长沙讴歌MDX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供应-图1

 编辑点评:目前讴歌MDX现车销售,最高可优惠14万元 网络来电客户可获价值198元原厂抱枕一个。预计一段时间内降价幅度将维持稳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讴歌长沙顺熙店

销售热线:0731-88215678

店面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B区B01-2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