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昂科拉平价销售13.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

昂科拉平价销售13.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

2016-07-12 09:34: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昂科拉平价销售13.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别克店了解到,昂克拉平价销售13.99万元起,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想获得更多昂克拉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6款 13.99 13.99 0.00  
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6款 14.99 14.99 0.00  
18T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2016款 15.59 15.59 0.00  
18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6款 16.99 16.99 0.00  
18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6款 18.99 18.99 0.0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拉降价信息>>

昂科拉是通用在新一代全球小车平台Gamma II上开发的产品,在此平台上有我们很熟悉的雪佛兰爱唯欧以及进口车型斯帕克,而Gamma II平台首次应用在紧凑型SUV上。昂科拉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具有家族化的设计特色,从整体上更像是昂科雷与GL8的缩小版,尺寸相对一般城市SUV还要紧凑不少,呈现一副短头、短尾的格局。

昂科拉平价销售13.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1

从昂科拉的设计上来看,在如此紧凑的体积之内,设计师又竭力要将别克家族的经典元素融入其中,包括大气的隔栅、高腰线、大轮胎等。其实这些“别克元素”是比较适合用于大车上的,放到这台小车上,产生了颇为奇特的化学效果,似乎能在这款车上看到很多其他别克车型的样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与两侧镀铬进气装饰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使得昂科拉车头更为厚重。
  大灯的造型乃至风格与君威GS相似,另外橄榄形的前大灯与中网相互呼应,灯组中央部分的蓝色灯带在别克其它车型上也有所配备,即使在白天看效果也不错,相信天黑之后会更加凶狠一些。大灯下侧黑色饰条本以为在高配车型此处会是日间行车灯,但从配置表上看全系并无配备。

昂科拉内饰采用了深色系的样式风格,整体体现出了应有的时尚科技感,对于这种内饰风格我们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近几年的别克车型中都都有类似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车内的工艺水平依旧,材质方面的选择也比较严谨,没有采用太多廉价质地,车内给人带来的质感不错。

昂科拉所采用的方向盘与君威、英朗等国产车型的相同,左右大拇指处还特意设计了凹槽,手感舒适饱满。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仅在右侧具备,功能是电话系统和音响控制。炮筒式仪表已经成了年轻运动定位的必要手段,配合在别克英朗上就曾出现的蓝色背景光,更体现了别克车型善于强调运动的手法。

中控台的设计与其他别克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按键繁多但操作起来十分简单,调节旋钮阻尼感适中,同时其为消费者配备了自动空调。即使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分得很清晰,但较多的按键显然不太利于驾驶者操作。影音娱乐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中控台下方提供了USB外接音源接口。

昂科拉平价销售13.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2

昂科拉全系采用了双色座椅设计,配色方案上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喜爱,虽然低配车型采用了织布座椅,但两侧依然是真皮材料所包裹。座椅内部的填充物厚实,可以达到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虽然没有夸张的厚大侧翼,不过柔软的材质使驾驶员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倦。

作为一款紧凑SUV车型,前排头部空间没有任何的悬念,座椅高低区间在250mm,不同身高的驾驶者完全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身高近1.8米的驾驶者,调整好自己的驾驶位置,能够清晰的看到头部距离车顶部一拳左右。

内饰储物方面十分突出实用性,门板上不仅具备放置水瓶的位置,并且还设置了额外的储物格。中控台底部外接USB的部分可当作储物格,在其上面还有一个看似是用来放置手机的小储物格。副驾前方除了常规的手套箱可以用作储物之外,上方还设计了另一处独立的储物空间。

昂科拉的动力系统有开创性,因为通用别克首次引入型号为LUJ的1.4T发动机,这台1.4T发动机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但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作为行业标杆级的大众1.4TSI发动机,昂科拉的1.4T发动机在重量方面更轻,但是多点电喷与大众1.4TSI的缸内直喷相比在燃烧效率上稍有差距。第二代S6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确实比老款有进步,升降挡动作更迅速,平顺性有提升,但是只要驾驶方式稍微激进一些,它的反应仍有然滞后现象。

编辑点评:在制动测试中,昂科拉的制动踏板回馈较为直接,整个刹车过程中车身姿态保持的不错,略有一些点头效果,但并不是很明显。100km/h到静止的距离为40.65米,最大加速G值为-1.075G,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车内空间在大多数情况下,昂科朗可以提供足够使用的空间,只是在宽度上不占优势,后排如果同时坐三个人,会显得十分拥挤。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