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奥迪上半年在华销量增6% 年内再推5新车

奥迪上半年在华销量增6% 年内再推5新车

2016-07-11 22:4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旗下拥有14个系列共计39款车型,庞大的车型阵容助其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始终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6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累计销售288,908辆,同比增长6.1%;国产车型265,710辆,同比增长9.0%;进口车型23,198辆。与此同时,一汽-大众还正式公布了奥迪品牌今年下半年的新车计划,共将推出5款新车。

奥迪上半年在华销量增6% 年内再推5新车-图1

奥迪上半年在华销量增6% 年内再推5新车-图2

2016年是一汽-大众奥迪的“产品大年”,推出的新产品非常丰富,上半年主要以改款为主,分别推出了新款奥迪A6L、奥迪2016款A3、新款奥迪Q3等多款升级车型,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奥迪上半年在华销量增6% 年内再推5新车-图3

奥迪品牌上半年以288,908辆的成绩在高档车市场占有率第一;一到六月国产车同比增9%,体现了奥迪强大的国产车能力。A6L、A4L、Q5三款车型,上半年每月销量都超过万辆;A3细分市场第一;Q3领跑细分市场,A7/A6 allroad同比增长1.5倍。

一汽-大众2016年下半年新车计划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奥迪 全新一代奥迪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 7月底
奥迪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
奥迪RS 6 Avant
第九代奥迪A4L 9月
奥迪A6L e-tron 第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品牌全新一代奥迪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奥迪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奥迪RS 6 Avant三款高性能车将于7月底Audi Sport嘉年华正式开售。9月份,第九代奥迪A4L将上市;年底,专为中国打造的奥迪A6L e-tron将量产,这是一汽大众奥迪打造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