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翼X3广东区域上市 主打高颜值高智能

凯翼X3广东区域上市 主打高颜值高智能

2016-07-11 16:0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琰   编辑:吴琰   

7月10日,智能互联SUV车型——凯翼X3在广东东莞东城万达举行了区域发布会。作为凯翼首款践行智能互联汽车愿景的SUV车型,X3的上市对凯翼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其凭借“颜值爆表”、“人性配置”、“卓越品质”、“智能互联”四大核心卖点,配备1.6L DVVT发动机,搭配5MT、CVT两款变速箱共计9款车型,另外提供8种车身颜色,售价区间为6.66万元-9.69万元。

凯翼X3广东激情上市 主打高颜值高智能-图1

凯翼X3广东激情上市 主打高颜值高智能-图2

在外观方面,新车秉承凯翼概念车i-CX“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设计灵感源于雄鹰,“鹰”象征着自由、力量、敏锐,胜利,更多表现了运动、活力以及年轻。前脸采用飞翼元素,镀铬件延上进气格栅下边缘扩展并嵌入大灯;下进气格栅横向贯通,显得非常年轻时尚。尺寸方面,凯翼X3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mm,轴为了2530mm,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准。

凯翼X3广东激情上市 主打高颜值高智能-图3

新车采用黑棕色配色,整体设计风格简约,最大亮点来自中控台采用了10.1寸电容屏,集成了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软触前中央扶手、电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同时,上坡智启辅助系统、花瓣式炫亮18寸轮圈、一键防夹电动天窗、皮质电加热座椅将作为选配件出现。

凯翼X3广东激情上市 主打高颜值高智能-图4

作为一款高智能SUV,凯翼X3在科技配置上异常丰富,其所搭载的icar1.0智能互联系统将语音导航、通讯、娱乐查询、整车控制、智趣聊天6大项功能集合在一起,用智能化的操控方式取代了传统按键,使车辆内饰更加简洁易操作。除此之外,该系统在手机远程控制方面,实现了远程送风、上锁/解锁、升降车窗等,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用车需求,营造出更加丰富多彩的用车体验。

凯翼X3广东激情上市 主打高颜值高智能-图5

动力系统上,凯翼X3搭载1.6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7Ps),最大扭矩160Nm,同时匹配了5MT和CVT两款变速箱。

凯翼X3广东激情上市 主打高颜值高智能-图6

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凯翼品牌,自2014年发布以来,便顺应汽车产业互联网、智能化的大趋势,将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作为品牌不变的使命。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凯翼汽车取得了大家有目共睹的阶段性成绩:凯翼开展了众包造车,打破了中国传统汽车工业“闭门造车”的模式,为传统汽车工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此外,凯翼坚持传统汽车核心技术与智能化、互联网相结合,成立国内首个智能互联研究院,在推进汽车智能互联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并依靠不断创新逐步走强!

凯翼X3广东激情上市 主打高颜值高智能-图7

凯翼X3找准年轻消费者需求,凭借高颜值和高智能的个性,有望在小型SUV市场收获大票粉丝。本次凯翼汽车在东莞办如此盛大的区域上市发布会,体现了品牌对该区域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彰显了对产品竞争力的信心。未来2-3个月,凯翼汽车将在全国其他重点城市进行区域上市,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深入了解到凯翼X3的不凡实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