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中国人事变动 首席运营官柳燕离职

沃尔沃中国人事变动 首席运营官柳燕离职

2016-07-11 16:3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今年5月份以来沃尔沃中国人事调整动作频频,继原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CEO付强离职后,又一位高管离职。网上车市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柳燕辞去现任职务。柳燕自2012年加入至今,主要负责沃尔沃中国区市场、销售及网络发展业务。其任职期间,帮助沃尔沃在销售和品牌影响力方面取得双突破。

沃尔沃中国人事变动 首席运营官柳燕离职-图1

沃尔沃中国人事变动 首席运营官柳燕离职-图1

1993年,硕士毕业的柳燕加入一汽大众,先后任职售后服务技术培训师、管理培训师、服务组织室主任;1999年来到刚刚成立的奥迪品牌部,担任第一任市场部部长,之后历任奥迪销售部部长、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等职务。

2012年9月,柳燕出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2014年9月,沃尔沃中国宣布柳燕升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关于下一步的方向,柳燕透露:“我将在全面考虑家庭与事业的平衡、个人的行业经验与兴趣、对未来的梦想和设想取舍之后,做出最适合我的选择。”

沃尔沃中国人事变动 首席运营官柳燕离职-图3

2012年柳燕加入沃尔沃时,其在华销量为4.2万辆。而沃尔沃2015年全年在华销量整车81,588辆,相比2012年销量翻了进一步。今年上半年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40,688台,半年销量已经接近2012年全年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3%。

沃尔沃中国人事变动 首席运营官柳燕离职-图4

就在上个月沃尔沃全新XC90成功驶过有着十项“世界之最”纪录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柳燕团队主导的一场事件营销,为沃尔沃再次打出了漂亮的安全牌,引起广泛关注。全新XC90来到中国时,沃尔沃再度启用代言人,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与全新XC90结伴而来。让沃尔沃品牌精神和价值观变得更加立体。(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