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历史转折年! 雷克萨斯4款新车-明年发布

历史转折年! 雷克萨斯4款新车-明年发布

2016-07-11 22:3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在中国豪华车市场,雷克萨斯绝对算的上“另类”。这个已经进入中国12年的日系豪华品牌,在“是否国产”的争议中,坚守着自己的道路。不过明年将会是雷克萨斯的历史转折年。2017年,雷克萨斯从全球到中国,将会形成一个全新品牌形象。网上车市梳理雷克萨斯新车规划,将有4款新车推出,包括两款全新旗舰车型。

历史转折年! 雷克萨斯4款新车-明年发布-图1

雷克萨斯将推出四款新车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预计上市时间
新款IS 中型 轿车 2017
新款CT 紧凑型
LC500h 大型 轿跑车
全新一代LS 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2014年11月NX上市开始,雷克萨斯从产品到品牌进入全新周期,推出的新车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今年上半年雷克萨斯累计销量达4.6万台,同比增长27%。除了2月春节,每月订单超过1万台。今年雷克萨斯在华捅破10万已无太大悬念。目前,雷克萨斯销量大多来自于中大型以下级别产品。进入“后10万辆时代”的雷克萨斯将提升品牌高度。

历史转折年! 雷克萨斯4款新车-明年发布-图2

历史转折年! 雷克萨斯4款新车-明年发布-图1

明年雷克萨斯将发布全新的品牌定位,并推出两款新旗舰产品。在2016北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全新旗舰跑车LC 500h完成了国内首秀。该车是雷克萨斯全新后驱平台(GA-L)打造的首款混动车型,明年将投放市场。此外,雷克萨斯新一代LS也有望在2017年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也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历史转折年! 雷克萨斯4款新车-明年发布-图4

明年,雷克萨斯CT和NX也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接下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就意味着雷克萨斯全球的发展。”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说。很显然,雷克萨斯希望借助中国市场加速发展。这些新车有望同步引入国内。(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