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启润英菲尼迪ESQ现车 优惠9800元

厦门启润英菲尼迪ESQ现车 优惠9800元

2016-07-11 14:18: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的编辑从厦门启润英菲尼迪4S店获悉,到店选购英菲尼迪ESQ车型,全系最高可享98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咨询电话:4008-112-233。详情见下表:

英菲尼迪ESQ厦门行情表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率性版 5座2014款 18.98 18.00 0.98  
1.6L率臻版 5座2014款 20.98 20.00 0.98  
1.6T率动版 5座2014款 24.98 24.00 0.98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ESQ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

厦门启润英菲尼迪ESQ现车 优惠9800元-图1

厦门启润英菲尼迪ESQ现车 优惠9800元-图2

厦门启润英菲尼迪ESQ现车 优惠9800元-图3

外观方面:ESQ的外观设计非常Q萌,中网金属质感很强,同时只镶嵌ESQ标识的做法展示其特殊性。前保险杠下方的扰流套件彰显出ESQ的运动感。要说独特,ESQ前脸最独特的莫过于灯组的布局。位于顶部,修长而锐利的是示宽灯和转向灯组,中间圆圆的则是远近光一体的大灯,下方则是日间行车灯。除了日间行车灯,其他灯组采用的都是卤素光源。

厦门启润英菲尼迪ESQ现车 优惠9800元-图4

内饰方面:紧致的中控布局很有代入感,上方是多媒体和导航系统,配以彩色触摸屏操作。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尺寸小巧符合ESQ的体型,只可惜并没有在后方发现换挡拨片。炮筒式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的搭配,配合中间单色的行车电脑,获取信息清晰。在仪表盘上方的遮光盖造型相当活泼,形似于滑雪的护目镜。

厦门启润英菲尼迪ESQ现车 优惠9800元-图5

配置方面:ESQ所搭载的是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4Nm,与之配合的是日产引以为豪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可以模拟出7个档位。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②:512446327,看中就不要再等了!

推荐经销商:厦门启润英菲尼迪4S店

经销商热线:0592-3126699

经销商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马青路121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