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大增19% XFL年内上市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大增19% XFL年内上市

2016-07-11 18:38: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捷豹路虎公布了上半年全球销量,1-6月累计销售291,556辆,同比增长22%。其中在华增幅为19%。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已经有两款在售国产车型,分别为路虎发现神行和揽胜极光。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表示:“我们在2016年上半年的出色表现,将为下半年以及长期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常务副总裁胡俊说:“国产捷豹XFL将于下半年震撼上市,此举将进一步丰富我们的国产阵容。”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大增19% XFL年内上市-图1

捷豹路虎上半年在华增19% 4款车将上市-图1

捷豹路虎上半年在华增19% 推多款国产车-图2

捷豹路虎本次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6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9%,达53,157台。这其中,国产车型提供了很大的助力,其中国产路虎发现神行2016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7,000台。进口车型也表现出众,单月销量突破4,000辆。捷豹路虎已经形成国产、进口双重驱动力的态势。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大增19% XFL年内上市-图1

提到关于捷豹路虎国产化策略以及销售网络时,胡俊还表示:“我们将与经销商紧密的合作,确保相关业务的健康及可持续的发展,并保证经销商利益。”未来将推动区域化进程来满足中国消费者饿个性化用车需求。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大增19% XFL年内上市-图2

下半年上市的重磅车型,国产捷豹XFL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轴距加长140mm。采用捷豹路虎最新研发的iQ[AI]智能模块化全铝车身平台打造,车身大幅减重。动力方面,搭载2.0T低功版、高功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8A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