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速腾-“运动”版上市 售价17.08万元

大众新速腾-“运动”版上市 售价17.08万元

2016-07-11 14:08: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继新速腾GLI发布之后,一汽-大众宣布将于本月推出速腾家族又一款衍生车型——新速腾R-Line。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新速腾R-Line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0,800元。该车是基于普通版新速腾的动力总成和底盘设置打造,并通过加入丰富的外观、内饰运动套件而衍生出的“运动”版车型。

大众新速腾-“运动”版上市 售价17.08万元-图1

一汽-大众新速腾R-Line 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SI高功率 新速腾R-Line 17.0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新速腾-“运动”版上市 售价17.08万元-图2

外观方面,R-Line专属徽标醒目地镶嵌在进气格栅上,表明新速腾R-Line独特的个性身份。专属17英寸铝合金双色车轮,搭配高亮黑外后视镜,更显活力。熏黑的LED尾灯与镀铬双排气管形成鲜明对照,前后保险杠、侧裙、后尾翼及扰流板均采用了R-Line专属运动套件。

大众新速腾-“运动”版上市 售价17.08万元-图3

内饰方面,新速腾R-Line同样拥有大量专属设计。全黑内饰、高亮黑钢琴漆中控饰板与黑色顶棚共同营造出新速腾R-Line独有的运动氛围。运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迎宾门槛条以及Alcantara双色真皮座椅都带有专属R-Line标识,而座椅/手刹/换挡杆均采用了高级水晶灰缝线。

大众新速腾-“运动”版上市 售价17.08万元-图4

新速腾R-Line搭载大众最新一代EA211系列高功版1.4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较同排量的普通版新速腾相比动力数据有较大程度提升。传动方面,新车继续匹配7速手自一体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得益于SSR发动机启停功能的应用,新速腾R-Line的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