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

【网上车市重庆站】上周末,以“最强弯道法则”为主题的2016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圆满结束。本届S弯挑战赛于9、10日在洋人街举行,尽管高温来袭,但前来挑战的市民朋友络绎不绝,两天时间里,超过300人前来活动现场参与夺冠。据悉,今年的S弯挑战赛首次采用全新模式九桩无赛道自选模式概念,并加入更具科技范儿的VR 360°魔幻赛道体验,带来“竞技+竞智”的全面升级。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1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2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3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4

想夺冠?别蒙圈才行

在活动现场,参赛嘉宾因为赛道的特别也被激发出强烈的胜负欲。现场飞扬的尘沙与尖锐的刹车声无一不在刺激着肾上腺素的飙升。今年别克S弯挑战赛一改既往的固定赛道模式,不再设置有形赛道。现场,通过摆放九个桩位,别克S弯首次设置“无形赛道”。参赛选手以场地中央的1号桩作为第一个绕桩点,自行规划路线,在完成5个绕桩后,用时最短者即为优胜。所以参赛的选手不仅要有好的驾驶技术,更要有很好的赛道规划才行。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5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6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7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8

九桩无形赛道 上千种线路选择

连续绕桩不仅对参赛选手的过弯操控技能提出严格要求,同时也要求选手在高压之下从上千种排列组合中快速规划合理路线智取晋级,堪称竞技与竞智的双重挑战。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9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10

威朗轿车、威朗GS打造最佳弯道组合

作为今年别克S弯挑战赛的主力车型,威朗CP的加入令比赛更加精彩纷呈。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威朗家族拥有高性能、低油耗以及出色的静音与耐久性等突出优势。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11

底盘系统方面,威朗家族采用全新优化的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复合扭杆梁悬挂结构,配合欧宝专利的瓦特连杆设计,加上全新的带传动式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使车辆拥有精准扎实的操控性能。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12

此外,威朗GS更是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进行了严苛的底盘调校与精细打磨,驾控乐趣一流。而轻量化设计理念的运用,也让威朗家族相比上一代同级别车型实现超过100公斤的“减负”,带来更为凌厉的动态性能。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13

一直以来,别克S弯挑战赛都保留了全民参与的竞赛特征,并且每年都会对赛制进行创新和完善,在传达别克激情进取的品牌精神之余,又刷新了车迷对比赛的固有认知,因此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车迷参与其中。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14

把弯道交给我 别克S弯挑战赛重庆站落幕-图15

作为别克品牌官方公布的六大品牌活动之一,别克S弯挑战赛于2009年创办,决赛时选择挑战云南宜良的“天下第一弯”,从此“挑战”与“S弯”就与别克结下了不解之缘。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挑战美国邦杜兰特赛道、挑战魔力环形赛道、360环形智驱赛道、L1 Pro专业一级赛道……至今,别克S弯已成功举办超过207场活动、吸引了超过56000人次参加,堪称国内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汽车场地挑战赛之一。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