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标致新3008今日上市预计16万元起售

东风标致新3008今日上市预计16万元起售

2016-07-12 06:43: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三年前东风标致3008上市打响了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第一枪。三年后的今天全新3008再次成为“升蓝向上”计划的首款上市车型。自2013年上市以来,东风标致3008已经累计销量20万。此次全新升级的3008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并首次引入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新车预计16万元起售,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CR-V等车型竞争。

东风标致新3008今日上市预计16万元起售-图1

东风标致新3008今日上市预计16万元起售-图2

东风标致新3008今日上市预计16万元起售-图3

此次上市的全新3008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有较大改动。镀铬的竖条大嘴,相比老款更加夸张。狮子标也从机盖上挪到了中网,下方加入了全景探头。大灯造型基本不变,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并无较大变化,尾部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保险杠部分。尾灯变成了红黑双色设计。

东风标致新3008今日上市预计16万元起售-图4

内饰延续现款车型“战斗机”式设计风格。配置上,全新3008有了较大提升,首次导入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全新3008还拥有包括车道偏离警示、前方碰撞预警、盲区探测、360°全景泊车影像等多项智能化配置,通过大量传感器的应用及摄像头、雷达等技术的配合,利用强大的运算能力,自主获取并分析道路环境信息,能有效帮助驾驶员更好的掌控车辆的行驶状态。

东风标致新3008今日上市预计16万元起售-图5

全新3008延续了现款车型的1.6THP涡轮增压及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及5速手动变速箱。但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的配合在全新3008上面得到了进一步优化,百公里油耗由现款的6.8L下降至6.4L。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