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绅宝X65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2万

绅宝X65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2万

2016-07-12 01:0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绅宝X65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2万-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京柔东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绅宝X6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2.0T 自动舒适版 12.98 11.78 1.20 现车充足
2015款 2.0T 自动舒适版 14.98 13.78 1.20 现在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绅宝X6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绅宝X6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绅宝X65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绅宝X65全险费用约为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绅宝X65车型介绍

绅宝X65购车降1.5万 目前大量现车有售-图2

北汽绅宝X65外观造型方面非常有气势,整体设计上还是非常和谐大方的,宽大硬朗的身材,符合其一贯定位,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设计并不失分。前脸部分家族式的中网设计突出运动特质,嘴脸线条肌肉感十分明显,前灯组尺寸很大,怒目圆睁的神态与整体风格很搭调。

绅宝X65购车降1.5万 目前大量现车有售-图3

自动挡车型相比手动挡多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换挡拨片功能。绅宝X65内饰设计不论是从造型的方面看还是从配色的角度考量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家用轿车,从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来看,处于自主车型中等水平。配置是北汽绅宝X65最大的杀手锏,中控多媒体区8英寸的屏幕很显档次,座椅加热、全景影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的出现体现了绅宝X65的配置高度,让消费者对其性价比表现产生期待。

绅宝X65购车降1.5万 目前大量现车有售-图4

新车全系搭配2.0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这台2.0T发动机参数并不先进,所以表现也并不激进,反而突出平顺性。动力的输出并没有涡轮增压的突兀感,动力响应也偏向于高转速,6速的自动变速器具备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