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一汽-大众25周年 7.17感恩大众之夜

一汽-大众25周年 7.17感恩大众之夜

2016-07-11 08:45: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雅娟   

一汽-大众25周年 7.17感恩大众之夜-图1

2016年是一汽-大众的成立的第25周年,从1991年到2016年,一汽-大众始终坚持为中国消费者造高品质汽车,从“车坛常青树”捷达,到“乐趣幸福家轿”全新宝来;从“质领新标准”的速腾,到“两厢车标杆”的高尔夫;从“B级车领导者”迈腾,到“最美大众车”CC;再到“一部车,不止一种生活“的高尔夫嘉旅,每一款车都凝结着一汽-大众的智慧和用心,更承载着1200多万个家庭的幸福和欢乐。
    为了感谢25周年您的陪伴,回馈新老客户,我们特此举办“因为有你 心存感激”感恩大众之夜25周年庆典活动,让您感受一汽-大众品牌魅力,体验产品卓越品质,享受最优购车价格。
    25周年,对一汽-大众来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一汽-大众携旗下全系品牌恭迎您的莅临!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详情致电:5925111张家口庞大一众
详情致电:5892299张家口庞大众腾 
一汽-大众

张家口市庞大众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庞大众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18031555563
地址:张家口高新区十三里西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张家口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张家口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13-5925111
地址:张家口市张宣公路沙子岭大市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