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吉利EC8优惠高达1.5万元

置换吉利EC8优惠高达1.5万元

2016-07-11 06:4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宝路通吉利吉利EC8优惠高达1.5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宝路通吉利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吉利EC8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进取型2015款 8.89 8.49 0.40  
2.0L 手动精英型2015款 9.89 9.39 0.50  
2.0L 自动精英型2015款 10.89 10.29 0.60  
2.0L 自动尊贵型2015款 11.89 11.19 0.70  
2.0L 自动精英型2013款 12.18 10.68 1.5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EC8降价信息>>

吉利EC8在4S店的保养情况: 

吉利EC8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吉利EC8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利EC8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相比于同竞品车型,EC8超过4.9米和超过2.8米的轴距具有绝对优势。车头饱满,车身侧面简洁协调,车尾保持着沉稳的风格,没有多余的点缀,车尾的LED尾灯点亮效果出色,辨识度高,符合试下设计浪潮。

吉利汽车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方使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门板的上半部分也使用软性材质。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手感出色。仪表的整体布局与旧款保持一致,但水温表和油量表变成了液晶显示,更具有科技感。多媒体系统和倒车雷达简单易用。整个内饰风格比较成熟稳重。

吉利汽车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吉利帝豪EC8是2010年推出的帝豪品牌旗舰车型,定位于B级车。2011款EC8搭载来自三菱的2.0L/2.4L发动机,搭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12年末推出的2013款EC8换装了由吉利自主研发的代号GeTec发动机,搭配吉利旗下澳大利亚DSI变速箱厂生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的动力总成在动力、油耗及静谧性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而2015年,EC8再一次迎来改款,除了在外观、配置等方面的升级以外,售价进一步下调,这让它更具性价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