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阳泉车市 »  16款玛莎拉蒂总裁410马力四驱国五零首付

16款玛莎拉蒂总裁410马力四驱国五零首付

2016-07-10 09:4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凌   

2016款玛莎拉蒂总裁3.0T S Q4现车来袭,当一代代的车型凝聚着玛莎拉蒂的精髓的时候,你就能感受到玛莎拉蒂最至臻的诚意!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新款的玛莎拉蒂总裁!2016款玛莎拉蒂总裁到店车型为四驱版,红色真皮包,并配备运动包(20轮、蓝卡钳),410动力包,强大动力是最强战神,目前价格特惠,全国可售,国五排放,上牌无忧,贵宾热线:18526401127 胡经理(同微信)

16款玛莎拉蒂总裁410马力四驱国五零首付-图1

16款玛莎拉蒂总裁410马力四驱国五零首付-图2

新款玛莎拉蒂总裁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分别是两个前安全气囊,保护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而前排乘客的腿部有两个侧气囊,还有两个窗口气囊安装在车顶下的中心支柱中,如果汽车发生侧面撞击,可以保护前排和后排乘客的头部。虽然只有六个安全气囊,但是安装的位置恰到好处。

16款玛莎拉蒂总裁410马力四驱国五零首付-图3

16款玛莎拉蒂总裁410马力四驱国五零首付-图4

为什么新款玛莎拉蒂更有气质

更好的四驱系统只为更好的你,新款玛莎拉蒂配有全时四驱系统,车子的牵引力的稳定性主要由车子的驱动方式来决定,全时四驱(AWD)的车辆会比两驱(2WD)拥有更好的驾驶性,尤其是碰到比较恶劣的路况,AWD会有更好牵引力,无论车辆在任何天气以及任何路面(比如湿地、崎岖的山路、雪地)驾驶员都能更好的控制车辆,从而保证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16款玛莎拉蒂总裁410马力四驱国五零首付-图5

16款玛莎拉蒂总裁410马力四驱国五零首付-图6

贵宾热线:18526401127 胡经理

为什么新款总裁更安全

新款玛莎拉蒂总裁的车身框架采用最先进最安全的技术,刚性环绕的铝制结构,多种安全系统。刚性环绕的铝制结构特别加强了横梁的扭转刚度,还有一系列主动的安全系统,让车身更加坚固安全,是目前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安全性能大大增加。

16款玛莎拉蒂总裁410马力四驱国五零首付-图7

16款玛莎拉蒂总裁410马力四驱国五零首付-图8

    2016款玛莎拉蒂总裁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83km/h,0至100km/h加速时间为4.9s。要知道这个车速比同为大型轿车保时捷还要快1.1s。

贵宾热线:18526401127 胡经理

16款丐版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48万零首付-图1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