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实力派“网红” 上汽荣威RX5实拍

实力派“网红” 上汽荣威RX5实拍

2016-07-08 21:2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伟   

 网上车市长沙站 从北京车展到公布售价,荣威RX5关注度一直非常高,而上市后9.98-18.68万元的售价更调动了大众的胃口,不论是网友还是媒体都对这看着质感很强的SUV很有兴趣,编辑也在展车到店的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络绎不绝的观车人群以及拍摄过程中接连不断的订单说明了这款车的火爆程度,对于这样一台看着不错的SUV,今天我就给大家分析分析荣威RX5如何一跃成为今年的“网红”吧!

实力派“网红”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1

  车型提供:湖南申湘汽车陆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31-84872924

  店面地址:湖南省荣威旗舰店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商务广场

  外观:原创设计 “律动设计”造型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1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2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3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5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2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3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4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5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6

外观上原创度极高,源于“律动设计”的造型,在细节之处“见棱见角”。前大灯与倒梯形气格栅连为一体将会是荣威品牌日后颇具品牌识别性的设计,大灯内部均采用卤素光源,好在内部结构较为精致,与整车气质相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5mm/1719mm,轴距为2700,侧身线条非常饱满,相比车头的简约,新车尾部十分大气,运用了锋利的线条,贯通式的尾箱饰条连接尾灯,拉伸了视觉效果。

内饰:配置丰富 空间宽敞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1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8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9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10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11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12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13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14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15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16

与外观相比,此车型采用全黑配色,在大量软质材料覆盖下内饰的质感很强,简洁却不单一。中控内部最吸引人的地方要数它有一个超大尺寸的中控多媒体系统,且像驾驶者方向稍稍偏移,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镀铬装饰件质感不错而且实握感也比较好,传统双圆造型的仪表盘,显示屏实时显示车辆常规信息以及多媒体信息,10.4寸的中控多媒体系统内部功能丰富,除了传统功能还支持远程车辆控制等智能功能,前排座椅带有腰部支撑和座椅加热,第二排支持比例放倒,乘车空间非常大,能满足各种坐姿。

  动力:提供1.5T、2.0T发动机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17

上汽荣威RX5实拍-图18

本次实拍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00Ps),最大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实拍总结:一上市就备受好评,毕竟,荣威急需一款城市SUV来提升销量。荣威RX5的整体颜值较高,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更让我们看到了荣威RX5的优雅与精致,阿里云系统的打造更是将车载互联真正的与人连接。这次RX5的上市又令我们惊喜了一下,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买这么大一车,还是挺有诚意的,对于这个中国品牌又一精品,让我们一起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