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汽大众前6月销量微增 年内推5款新车

上汽大众前6月销量微增 年内推5款新车

2016-07-08 22:3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今年上半年,上汽大众投放了包括途安L、2017款明锐等多款新车,加之帕萨特、途观等销量常青树的持续发力,进一步巩固了市场地位。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今年前6月,上汽大众实现销售970,018辆,同比增长2.88%,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按计划,上汽大众年内还将推出5款新车,在不断壮大产品阵容的同时,也有望把品牌销量提升到新的高度。

上汽大众前6月销量微增 年内推5款新车-图1

上汽大众前6月销量微增 年内推5款新车-图2

上汽大众前6月销量微增 年内推5款新车-图3

大众品牌旗下产品序列完善,今年1-6月上汽大众品牌以累计销售818,119台的成绩领跑汽车市场,旗下多款车型在各细分市场均有强势表现。定位为A级轿车的朗逸表现出色,上半年销售287,164辆,同比增长23.1%;全新帕萨特上半年销售82,865辆,依然位列B级车细分市场首位;SUV方面,途观上半年销量达111,761辆,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合资SUV市场稳居首位。

上汽大众前6月销量微增 年内推5款新车-图4

2017款明锐上半年实现销售73,313辆,助力斯柯达品牌在今年前6月销售达151,899辆,同比增长了10.2%,旗下昕锐以其实用的配置、时尚的设计等优势,上半年销量超过4.3万辆。

上汽大众年内推5款新车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大众 凌渡GTS 2016年7月
辉昂 2016年9月
Cross桑塔纳 下半年(有望)
斯柯达 新款明锐
新款晶锐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上汽大众方面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A级轿车的性能版凌渡GTS将于本月与消费者见面,而大众集团MLB平台在华投产的第一款旗舰车型—辉昂则计划于9月上市。此外,Cross桑塔纳和斯柯达品牌的新款明锐、新款晶锐也有望在今年年内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7月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